笑話第7彈

URL Link //n.sfs.tw/10023

2016-10-09 19:38:55 By Axer

吵架

睡前,村長照常的作夜間巡邏。一個小孩悶悶不樂坐在路旁。

村長:小朋友,這麼晚了,你一個人外面幹什麼,怎麼不進屋裡去?

小孩:爸爸,媽媽在吵架。

村長:真是不像話!你爸爸是誰?

小孩:不曉得,他們倆現在就在吵這個。

照顧

任性刁蠻的大姐,總算要嫁人了。

那個準女婿去拜見未來的岳父岳母,新娘的父親很憂心地看著未來女婿,說道:「結婚以後,你一定要……」

未來女婿馬上接口說:「我知道,結婚以後我一定會好好照顧她的!」

結果,新娘的父親搖搖頭說:「我的意思是說,結婚以後……你

一定要……好好照顧你自己!」

機率

65歲的富翁愛上了一個20歲 姑娘 ,富翁向朋友徵詢意見:

「如果我告訴她,我只有45歲,她會同意嫁給我嗎?」

朋友答道:「不如你告訴她你已經85歲了,這樣她嫁給你的機率會更大些。」

催眠曲

夜深了,孩子睡覺時哭了起來。

父親決定唱一段催眠曲哄他。結果剛唱了幾句,隔壁就傳來抗議聲:還是讓孩子哭吧!

感動

有一天,妻子感動地說:「結婚多年,你還把我的照片放在你皮夾裡....」

丈夫:「當煩惱或困擾發生時,不管有多困難,我看著妳照片就能迎刃而解。」

妻子更感動:「想不到,我對你有這麼驚人的影響力啊!」

丈夫:「是啊!望著妳的照片,我問自己,還有什麼困難比這個來得大的呢?」


怎麼樣,誰先上?

悔不當初

一對夫妻在他們結婚五十週年的慶祝會上,妻子發現到,她的丈夫眼眶中充滿著淚水,表情激動,妻子不禁感到十分感動,於是她便對她的丈夫說了:「老公,你真是個深情的男人,我好感動」
丈夫說了:「親愛的,妳還記不記得五十年前的那晚,我們在房間嘿休被妳老爸抓包的情景?」
妻子:「當然囉.....這種事我一輩子都忘不了.......」
丈夫又說:「當時妳老爸威脅我,如果我不跟妳結婚的話,就要告我,讓我去坐五十年牢。」
妻子:「嗯.......」
丈夫:「我在想,如果當初我選擇去坐五十年牢的話,今天就是我恢復自由的日子了....」

鹹魚飯

早上9點是上英文課,全班最用功的阿力坐在老師面前第一個位置。

老師教:「SUSPECT,嫌犯」。阿力立刻在筆記寫上「鹹飯」

老師不小心瞄到阿力的筆記,但又不忍讓她難堪,

就提高音量:「SUSPECT,嫌疑犯!」

只見阿力遲疑一秒,似有頓悟提筆將「鹹飯」改成「鹹魚飯」

老師再喵完後差點暈倒

於是提高音量說, 是「犯人的嫌疑犯!」 ,

阿力聽了覺得很有道理, 於是再加上三個字「飯冷的鹹魚飯」

因為阿力聽媽媽說用隔夜冷飯炒出來的比較好吃

老師再也忍不住了,用惡狠狠的眼神盯著阿力,

我說是「有一位嫌疑犯!」

阿力用顫抖的筆跡慢慢寫下「魷魚味鹹魚飯」

老師只好走到阿力身邊, 然後手按阿力的肩膀說,

是那種「罪大惡極要死的嫌疑犯!」

正值青春期滿腦想著食物的阿力怯怯地塗掉先前所寫,

然後改成「嘴大餓極要食的鹹魚飯」

2011 年最勁爆的話

1. 每個月總有那麼三十幾天不想上班!
2. 我用一麻袋的錢上大學,換了一麻袋書;畢業了,用這些書換錢,卻買不起一個麻袋!
3. 自從得了神經病,整個人精神多了。
4. 旅行就是從自己活膩的地方,到別人活膩的地方去。
5. 消防車再不來,火就要滅了啊 !
6. 養魚挺麻煩的,每週要換一次水,我經常忘記。後來,就只好每週換一次魚了。

工作

有一個年輕人,覺得任何工作都太辛苦了。
他做過的每一份工作,從來都沒有超過十天。
他的父親因此感到十分苦惱,也非常擔心,四處請求朋友代為留意合適的工作機會。
終於有一天,一位朋友帶來了一個好消息。
他為這年輕人找到了一份非常輕鬆的工作:年輕人什麼都不必做,只要每天坐在椅子上,就算完成這一天的工作。
這工作是墓園的看守人。
父親覺得這個工作適合極了,因為只要每天坐在椅子上, 就算完成這一天的工作, 對這懶惰的孩子來說,一定是可以適應的。
沒想到,三天之後,年輕人又辭掉這份工作了。
父親以為實際的工作內容與先前所說的不同,便問年青人是否因為這是一份辛苦的工作而辭職。

年輕人對父親說:「世伯說的沒錯,我只要坐在椅子上就可以了。可是,我覺得還是太不公平了!
整座墓園裡, 所有的人都是躺著, 只有我一個人坐在那裡 ,這工作也實在太辛苦了 !」

男版看來的

 [討論] 如果身上只剩100元  你會買?

這是我在今天下午發生的事情

我把電話費 水電費 一些該繳的錢都繳完之後


突然心血來潮  想買個家庭號的泡麵回家

可是我身上只剩100又3元

站在全聯的貨架前面  我發現我遇到全世界最大的難題  到底要買哪一種泡麵


統一肉骨茶

統一肉燥

維力炸醬

維力大乾麵


我真的思考了 很久(有考慮過雙響砲 不過是碗裝 還是放棄了)

最後抱了 維力炸醬麵回家

就在泡了那碗泡麵等水開的時間 我突然很好奇 如果是鄉民 會選哪個?

於是PO了這篇文

推 ha----2:我會去領錢
推 mo----:換成過去的我..我會買木炭......
推 do---n:樓上 一百元可以買效果比較好的備長炭嗎?(誤)  

--------------------------------------------------------------------

 [閒聊] 才20幾歲 一點衝勁都沒有

明明才20幾歲

卻一點衝勁都沒有 當初剛退伍時的那股熱情完全消失了

現在也不會想再說去賺什麼大錢了



我現在的夢想

就是只想考上高考

回到老家服務 再娶個老婆

靜靜的 過完下半輩子

好懷念故鄉一切的一切

gp9---0:太奢侈了,我有一台電腦就...                              09/06 22:45
me---ce:為什麼我會看成 "回家服務老婆"                           09/06 2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