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整理] 外國人對水晶寶寶Orbeez的玩法

URL Link //n.sfs.tw/10366

2016-12-05 09:08:16 By zfang

提到水晶寶寶,大家可能很熟悉。那麼"水舞珠珠"或是更特別的Orbeez,你知道是什麼嗎?

無意中學到這個新單字Orbeez,我們熟悉的水晶寶寶居然有這樣酷炫的商品名。好奇之下看了一些影片,將他們整理在這兒。

 

這玩意是小朋友的玩具,如果灑到客廳滿地都是該怎麼辦?嘿~ 派出小瓢蟲來清除!

 

超大顆的水晶寶寶 (順便思考一下,為什麼中間過程會出現類似覆盆子的表面凹凸呢?)

 

看過熱鍋上的水珠,那麼,熱鍋上的水晶寶寶又是如何?

 

這段影片整理了很多水晶寶寶可以做的實驗。染色、泡鹽水、熱鍋... 等。

 

看過大水晶寶寶生小寶寶嗎?其實不是生出來的。下面這段影片的前面最吸引我,利用大型球形製冰盒,將水晶寶寶們變成一團!

 

當水晶寶寶遇上熔融的熱銅液?會怎樣?外國人的想法真的很怪,但影片滿有趣。

 

如果將水晶寶寶放入透明乳膠氣球內...

 

最瘋狂的莫過於跳入裝滿水晶寶寶的游泳池會如何了!

 

水晶寶寶不能太小,外國人玩得很誇張,我會擔心小朋友拿它塞入鼻孔... 另外,最後~他們怎麼處理它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