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atch新手] 將scratch作品嵌入網站

URL Link //n.sfs.tw/10425

2016-12-13 14:17:15 By zfang

任務:

將scratch作品嵌入網頁或部落格。

 

條件:

1. 登入scratch官網(https://scratch.mit.edu/),申請帳號。將個人作品上傳並分享,就能取得嵌入語法。
2. 部落格或網站可以支援嵌入語法。
3. 觀看需要瀏覽器能支援flash,例如Chrome。或安裝flash player(https://get.adobe.com/flashplayer/?loc=tw

 

步驟:

1. 在scratch離線版中,點選“檔案”的分享到網站

 

2. 輸入帳號與密碼。

 

3. 進入官網,在“我的東西”裡可以看到上傳的資料。此時狀態為尚未公開,仍可以寫操作說明...等。

尚未分享前,頁面下方並無嵌入選項。分享後,嵌入選項才會出現。

 

4. 點選嵌入選項,出現一串原始碼,複製並貼到網頁的HTML原始碼中。(注意,部落格或網站可以支援嵌入語法。有時候複製不全或沒貼好,會造成原本資料損毀,建議先備份或貼到文章頁面最後,檢視無誤再做調整。)

 

5. 結果像這樣。觀看需要瀏覽器能支援flash,例如Chrome或安裝flash player。

[scratch新手] 我的作品~很瞎的親子射擊拉麵小遊戲(分身、隨機掉落、變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