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札記] 2016 1~6月札記

URL Link //n.sfs.tw/10465

2016-12-21 11:42:24 By 張○○

6/28(2)
其實發現伺服器很耐熱,thresholds竟然都6 70度,伺服器要吹冷氣?我看自然風都沒問題。

-

買原廠的都三年全保,壞了打電話會有人來收。

--
ASUS 的這台RT-N12 AP真的是強到爆炸,不到一千元,可以當分享器,可以雙wan加Load-balance,可以當VPN,還能當防火牆,又能設虛擬伺服器。

最重要的,他只是一個ap!他只是一個ap!他只是一個ap!

有支援802.11n,每個孔都有切vlan,這也太誇張了吧!唯一的缺點是LAN只有100mb速度。

6/24(4)
今去嘉市參訪,看別人很多熱忱,也要振作!

6/14(2)
今天嚇得滿身大汗,又是那台伺服器的問題,說真的已經跑很久,真的該換了。下午從四點二十忙到五點半,就是啟動不起來,陣列卡一直啟動失敗,每次失敗都耗很多時間:陣列卡壞了就完蛋,我的資料就死在裡面。我真的沒招了。

其實都怪我自己腦袋不清楚,明明我有買一台備用機,為什麼我就要把他給賣掉,實在是短視近利~~

死馬當活馬醫,把主板拆下來,胡亂清了一下,不抱希望,結果竟然在打電話給組長求援的時候,開機成功,而且還是正常狀態。我早就嚇得虛脫。

晚上把我前年買的DL380G7拿出來用,買了都不用真的很浪費,準備要移轉系統。這有得忙了,要穩定至少也要好幾天甚至好幾個月。

我這近常常同時做很多事,雖然我的效率很高,但是還是忙不過來。我真的無法想像為什麼有人可以很閒,無聊到不知道要做什麼事?!

6/11(6)
嘿!今天我一整天24小時都沒有出門,全都乖乖的在家裡。這是今年來的新記錄!我擦了地板,換了洗了窗簾,規畫了網路,著實忙了一整天。

--
想起我的某同事,總喜歡買十幾萬的c牌高級交換器(罵其他牌的爛),什麼都不設定,當成一萬有找的無網管交換器使用,這樣子很秋!?

--
做事做人要有前瞻性,眼光要看遠

6/9(4)
今天把鍵盤一個個拆下來洗,因為有幾個按鍵按起來很不靈敏,一個個拆下洗完裝回去,竟然發現,鍵盤裡面竟然住了好幾隻蟑螂,太扯了~~

6/4(6)
今天上班,補下週端午的連假,我恨補課,更恨為了彈性放假的補課班。

--
64天安門事件27週年紀念,當時我15歲,一邊看電視一邊掉淚

--
我訂的科學人四月號竟然今天才打開看,已經很久沒好好的讀書,很久很久。

--
今日收到中華電信的帳單,五月份給我減免了102元,因為之前給我斷線十幾個小時,非常生氣。

6/1(3)

韓復渠的演講奇文

諸位、各位、在齊位:今天是什麼天氣,今天就是演講的天氣。來賓十分茂盛,敝人也實在感冒。今天來的人不少咧,看樣子大體有8/5啦,來到的不說,沒來的把手舉起來!很好,都來了!

今天兄弟召集大家來訓一訓,兄弟有說得不對的,大家應該相互原諒。你們是文化人,都是大學生、中學生、留洋生。你們這些烏合之眾是科學科的,化學化的,都懂得七八國英文,兄弟我是大老粗,連中國的英文都不懂。你們大家都是筆桿子裡爬出來的,我是炮筒子裡鑽出來的。今天來這裡講話,真使我蓬蓽生輝,感恩戴德。其實,我沒有資格給你們講話,講起來嘛,就像對牛彈琴,也可以說是鶴立雞群了。

今天,不準備多講,先講三個綱目。蔣委員長的新生活運動,兄弟我舉雙手贊成。就一條,行人靠右走,著實不妥。大家想想,行人都靠右走,那左邊留給誰呢?還有件事,兄弟我想不通。外國人在北京東交民巷都建立了大使館,就缺我們中國的。我們中國為什麼不在那兒建個大使館呢?說來說去,中國人真是太軟弱了。第三個綱目,學生籃球賽,肯定是總務長貪污了。那學校為什麼會那麼窮酸?十來個人穿著褲衩搶一個球,像什麼樣?多不雅觀。明天到我公館領筆錢,多買幾個球,一人發一個,省得再你爭我搶的。

今天這裡沒有外人,也沒有壞人,所以我想告訴大家三個機密:第一個機密暫時不能告訴大家,第二個機密的內容跟第一個機密一個樣,第三個機密前面兩點已經講了,今天的演講就到這裡,謝謝諸位。

軍閥韓復榘看籃球賽總覺得10個人搶1個球算啥玩意? 於是叫人再丟入9個球,這是我們以前聽過的故事,但這是真的嗎?故事隨人編,要你活就長白山出生,魚往上游;要你死就編一個超瞎的故事。韓父是清朝的秀才,本是儒學世家,不可能目不識丁,至於這篇奇文,看來一堆矛盾,有點像現在的網路笑話梗大集合,真實性存疑!

^ 趙 榮琛在《粉墨生涯六十年》中說,「他(韓)喜歡多種體育運動,尤愛騎馬、游泳、踢足球和打籃球。他當團長時,他那個團的球隊很有名氣,每次比賽他都親自上 場參賽。到山東後他雖已40歲出頭,仍不能忘記球場,有空常去足球場玩球,向小兒子傳教頂球、壓球等技巧。從這一點說,關於韓復榘看籃球比賽大鬧笑話的譏 諷是靠不住的。如果虛指某些不學無術、胸無點墨的大官,作為文藝典型,當然可以,若具體指韓復榘就不合適了。」

出自維基百科

5/26(4)
今日去台南接受震憾教育:真正的技術藏在底層,你見不到的那一塊。

不要因為一點點成就就沾沾自喜,非常可笑!

5/18(3)
外幣投資賠了22%,很不爽,但我不說。

5/10(1)
從家父那送贈了兩個笑哭不得的東西:

民國67年北屋百貨的土地,有多大呢?0.07m2(700cm2),一張a4大小的紙約600cm2,所以我的地比A4稍大一點。

另一個是只有7坪大的套房(室內約5坪),要賣的話土增稅可能不少。

老爸的投資眼光....

4/26(2)
安裝小軟體CrystalDiskInfo監測我的硬碟使用情況,發現四顆hdd的使用情況是:
C 36483 hrs 640G WD 這顆用了4年2個月,總開機次數是3914次,每次平均用9.3hrs 滿驚人的
T 22179 hrs 1.5T  WD 這顆用了 2年6個月,總開機次數是2490次
Q 13468 hrs WD 總開機次數是1121次,每次平均用12.0hrs 也很驚人
K 13715 hrs WD 這兩顆用了1年半,總開機次數是1391次,每次平均用9.6hrs

上面是使用時期,其實若以買的時間來說,絕對不只。C那顆估計購買時間在97~98年左右,應該有7年以上。

4/21(4)
我這幾天有想到,希望國家把從我身上偷走的兩年還給我,那兩年當兵的日子,浪費我寶貴的年輕生命。

是不是可以國家賠嘗?

4/17(7)
幫助過你的人永遠都會幫助你,但你幫過的人不一定

會請你客的人,不代表他比較有錢,反而是他比較願意花錢在你身上。

會幫你的人,不代表他比較有能力,而是他比較願意幫你。

--
你不太有機會幫我,因為我不需要別人幫忙,相反的,我很樂意幫你。

你也不太有機會請我,因為我也不要別人請我,相反的,我很樂意請你。

--
一個人死掉不讓人知道,這是個什麼樣的概念?

4/12(2)
電視演人家臨終時總會交待一堆遺囑,事實上,常常根本沒有機會交待就昏迷直到死亡。

4/5(2)
爸昨天和我說他死前死後財產的處理方式,他怕我們兄弟爭家產,想要提早預防。多此一舉!

4/3(7)
今天打了一場完全比賽,距離上一次大概有六七年了,雖然對手沒有很強,但是能完全比賽,實在非常的高興。

3/31(4)
電視中常咒人「不得好死」,要馬就咒人立刻死,怎會咒人一個不得.好死?這是什麼概念?原來一個不得好死會累死全家,燒光積蓄,是非常可怕的咒語。尤其是現代醫療這麼先進,就算全身發黑、七孔流血、尿屎滿溢,還是可以讓他活著,號稱活死人,非常可怕。

人生最大的福報是親人該死的好死,該活的健康。自己有責任不要把自己弄得病痷痷,在你晚年拖累全家,這才是留給兒孫最大的遺產。

3/29(2)
我的DDR2-800 2g Transcend的記憶體壞了,拿出備用的UMAX 2G也是壞了,只好找時間去換。原本剩2g想說撐著用,但慢起來會吐血,不過是win7-32bits的電腦,2g不夠,只好拿出另一條1g的(共3g)撐個場面,雖然沒有雙通道,但速度是可以了。

3/28(1)
今天和眾多資訊界的前輩中輩後輩見了面,也聊很多很多.....廢話。

--
昨天得到了一個封號:「球場上防守最認真的人」。
如果你只要求100分,我會給你100分;如果你要求60分,我還是會給你100分,這就是我的完美主義。

不過還好,我只要求自己,不會去要求別人,別人有別人的人生。

3/24(4)
要有足夠大的槌,才能夠撞得了足夠大的鐘

3/22(2)
巨人觀(請讀者不要好奇去google)

3/21(1)
對大部分的人來說人生最"自在"的年紀應該是20-50歲這段期間,這段期間病痛少,活動自如。過了這段年紀,免不了就要快始面臨衰弱的問題,衰弱不是病,是老化,每一個細胞都在老化,有些細胞會再生,但有些細胞從長出來後就沒再更換,如心、腦、肌肉、部分的內臟組織。當這些細胞慢慢的衰弱時,我們就會顯現出老態,這些因素是環環相扣且無法避免。

例如內臟衰弱時,心臟就必須要打出更多的血液以提供內臟的正常運作,促使血壓升高,血壓升高就容易爆血管、腎衰竭、心跳過快、焦慮不適等。就算這些細胞變化很微小,巨觀上仍讓人得以察覺,例如眼睛老化,水晶體調節變慢、聽力衰弱(耳蝸絨毛耗損)、容易疲勞、力量減小等。因為身體的肌肉在成年後大概以每年1%的速率衰退,當50歲時,肌肉只剩年輕時的74%;70歲時,肌肉只剩年輕時的60%。適度及稍高強度的運動可以減少衰退的速率,但必須持續,否則沒有效果。

--
現在非常痛恨「現在」網站上的廣告,以前的廣告了不起在那邊很礙眼,但是不會去點(本山人知道了);現在的廣告都很可惡,就大揦揦的給我擋在畫面上,非得去按那個[X] 關閉才能閱讀本文,有時電腦或手機慢了一點,為了載入他的廣告還造成類似當機的情況,或是根本就當機了。這類的文章更討厭的地方在他標題都很吸引人,利用人的好奇心去點。

不過我現會拒絕這類型的文章(一般是fb或新聞)。因為看這些文章讓我很焦慮,我不會為了好奇心去點開。

別人和你講話的同時,拿出預藏的廣告請給你參考一下,就是過去的廣告。
別人和你講話之前,先拿出預藏的廣告請你看一下,得要把廣告先收起來才要告訴你什麼事,你的想法是怎樣?這就是現在的廣告。

滾~~我沒興趣,請把那個噁心的東西拿開。

3/19(6)
我的戰鬥人騎到30,000公里,同時,前輪騎去換。前輪是原廠胎,竟然撐了30000公里,我要試試這個輪胎能不能騎到三萬。(叔叔有練過,不要學我)

戰鬥人數據:
購買:民99年7月1日購78500,到今天為止5年8個月20天。
里程:30000公里
平均年里程:5242km/yr


後來去機車行換掉,這輪胎已經磨很薄了。

3/18(5)
人是群居的動物,他們喜歡聚在一起。有些人怕被人排擠,無論如何就是要和別人湊在一起。很有趣,如果你是nobody,就算到人群中仍然是被忽略;如果你是somebody,就算是落單的一個人,別人還是會找你。正所謂:貧居鬧市無人問,富在深山有遠親。

--
白,全白,亮,真爽。

3/10(4)
回憶是胃酸:難過的回憶湧上心頭時,就像反胃時的感覺,酸中帶著苦。
回憶是異國巧克力:美好的回憶就像吃著最後一口巧克力,甜蜜但帶著遺憾。

3/8(2)
驚!57歲女天天追劇 急性青光眼真瞎了
文章重點:
國內103年健保門、住診統3計資料,目前台灣青光眼就醫患者約32萬人,每4位青光眼患者中,就有一位是年齡介於10至49歲的非老年的年輕族群1在暗處使用三C產品、2高度近視、3用眼過度都是造成青光眼年輕化的原因,尤其4低頭滑手機、平板只要超過1小時就會造成眼壓飆高,不可不防。

3/5(6)
今天又打一場全得分,不容易的是原本已經是0:5快輸了,我連得6分反敗為勝。

3/3(4)
今天去做了體脂和肌肉的測試,發現我竟然進步了很多。左臂+2.6%、右臂+5.8%、右腿+1.5%、左腿+1.8%、骨骼肌增重1.2kg。分數非常完美,連教練都沒說什麼話,尤其我的內臟脂肪 34.8cm3和BMI22.2是非常漂亮的數據。

3/1(2)
教網學長來電說要給我一台全新的伺服器,我原本是想我用得好好的,其實不用換,但是學長和前夥伴盛情難怯,並考量未來五年的需求,我答應了。

學長和前同事們,謝謝你們~~

2/29(1)
今天出生的人四年才一次生日。別人是希望生日時多朋友家人知道,大家圍繞;可是我都希望我的生日是都沒人知道,我偷偷的自己過,自己慶祝,整天很愉快的渡遇。因為「這是屬於我的日子,當然要不受打擾」

2/28(日)
戰敗的王老認為他有消耗我不少體力,嘿嘿我口頭上說「和你打我浪費了兩倍的體力」事實上,我根本就不累。然後又再贏了一場,最後敗在你們小動作實在太多5:6輸。這也是今天輸的2場之1,在輸這場之前我們已經4連勝。

看你們氣喘噓噓的樣子,就知道你們輸定了,我再次強調,根本就不會累。以前會累是因為守樂咖,防守太吃力加上攻擊也甩不掉他,今天和他同隊,根本就是輕.鬆.打。

2/27(6)
整理出家中的一個紀念品:同事送我的調校禮物,要留還是要丟?這東西我收了六年?直到要丟前我才好好的看了一下是誰送我的,在這之前,我一直覺得愧對這些同事,不敢看。人對我有恩要記得:一句俗話說:「記得人對你的好,記住是被誰咬。」

我留著優行的獎狀,不是因為這個獎狀值得紀念,而是因為這個框很漂亮,值得留。

今天連兩場第六球投三分外線結束。

2/23(2)
要激怒一個人很簡單,只要把他最有成就的事說得很爛就行了。

2/16(2)
派大星:我永遠不會忘記我的克雷叔公參加自由大遊行被補前講的話
海綿:他說了什麼?
派大星:那就是一大群人一起走在大街上
海綿:派大星我知道自由大遊行,我是問你叔公說了什麼?
派大星:喔,他說「請不要讓你的心離你而去,要讓你的心跟你的腳步一起走。」
海綿:他被補之後出了了什麼事?
派大星:不知道,他從此就下落不明了。

原句是 Let not your heart walk away from you, lest your mind grow legs and follow it.

派大星是這個卡通裡最有趣的角色,他常在緊急時會很聰明。

2/14(7)
果然快樂的時間總是過得特別快,想想二十五天前所立志的目標,完成度都不高啊。

--
有一些人打籃球很髒,例如推你撞你擠你拉你什麼的,這些動作如果你喊犯規也是可以,但對方會爭論會有意見會不爽會認為自己是合法動作會認為你太玻璃。畢竟沒有裁判,爭論不完的,所以我不會去說或抱怨(藏心裡,這些動作我會視為比賽的一部分)。但就真的很不喜歡和這種人打球,就算是這些人是隊友也不喜歡。因為常常會有爭端,有爭端時要幫隊友還是要幫對手?!

以前會恨不得這種人不要來,後來發現,這種人常常就會漸漸自動的消失,因為他們容易受傷,而且沒人想和他們玩,有他們在的場常常打沒多久就會解散(並不是他們球技超群,而是球品不好啊)。真正遇到有球技的人,動作都會避開衝撞,用技巧打贏你,遇這種球友就很棒。雖然每次對抗都是輸居多,但和他們打就是愉快,那種就是輸得心服口服,不斷想再挑戰的感覺。

一個球友我們都叫他樂咖,比我高約五分公,跳至少高我十五公分,速度比我快,都說他在二樓打球,真的很難防守,怎麼每次都是我守?一場六分的比賽,能壓制他得分在三分以內就算防守成功了,身體素質足足輸他一級,但是打起來就是很快樂,因為他真的是技巧贏你,不會和你衝撞拚搶。發現樂咖也很有趣,其實他的程度是另一個等級,但是都喜歡在我們這過(中)等級當領頭羊,他說在這裡打比較不硬(好喪心的說法啊)。幾乎每次都是我守他,為什麼啊?有點高興也有點失落,因為組隊時實力平均,所以組隊時一定兩個會分開。然後就變成我守他,幾乎守不住(能影響的程度很有限,因為他不隨便出手),還好我嘴砲贏他,說一些嘴砲的話竟然能影響他的進球,比認真防守有用,這也是籃球的趣味:

 怎麼可能會入(國台語都有)
 想得美
 臭屁(台) 
 不可能(台)
 你又不是我(這是學他的)
 吹牛、想太多

 正面的嘴砲也有,有時會影響喔:
 守不住你
 一人球隊喔,都不傳給隊友,他們等到都感冒了
 你不要投啦,守你很累耶
 太強了,根本守不住
 ...

2/7(7)
意外發現 array["n-1"]竟然是合法的。但還是別這樣寫。

2/6(6)
又打了一場全得分的比賽。
完全比賽是自己全得分加上對方全沒得分,印象中只有一次,好幾年前。

2/5(5)
今天處理家中木地板,一邊研究一邊做,有心得。

2/4(4)
戰利品

收了一些好句子[來自fb人生的錯誤勵志]:

這個社會鼓勵努力,但更多潛在意識是鼓勵你順從。相信長者的話,接受階級。
社會的真相是,有努力不一定有收獲,但不努力就不一定沒收獲嗎?那可不一定。生得好,投胎進了好家庭,基本上人生已經贏了一半,就算不用努力也能吃人夠夠。

真正卓越的人,他們的努力比正常人多出數以萬計的時間,而大部份人做不到,只能自怨自憐,認為幸運的種子才是一切。

在你的缺點上努力一萬倍還是沒有用,在你的優點上努力一萬倍才能創造機會。

2/3(3)
懂得感恩很重要,因為你懂得感恩,人家才會再願意施恩給你,喂~~

--
要決心開始做一件事之前(例如寫程式),總是非常的困難,就會一直東摸西摸浪費時間。

2/1~2
去九份金瓜石"享受"兩天風吹雨打(二天下來雨完全沒停過)寒冷(10~12℃左右)的假期,住不很舒服的民宿(床不平、被重不暖、潮濕、早餐爛少、空間小、衛浴陽春到…、電視訊號不佳、無線收不到、一股難聞的氣味。民宿如果這種品質就不應該收這個價錢╰(‵皿′*)╯),不過金瓜石的金礦博館很好玩,天氣差只去了神社。難得的體驗。

1/30(6)
╰(‵皿′*)╯
 (‵~′)───C<─___-)
(/‵Д′)/~ ╧╧
 ┴━┴︵╰(‵□′)╯︵┴━┴
 ( ︶︿︶)_╭∩╮
 <( ‵▽′)╭╯☆ Room Service!!  (/ ̄ □ ̄" )/
╰(‵ 皿′)╯_ˍ▁▂▃▄▅▆◣ (/  ̄#)3~ ̄)/
 (" ̄. ̄)/(〒△〒")
<(  ̄ㄧ ̄)q▄︻═╤═─  \( ̄□ ̄")/
^^ →放在句尾最後挑釁用

1/29(5)
換了全家的馬桶蓋墊片,這東西雖然沒壞,但是用久就變黃很難看。向鄰居要了要回收的拖把柄,經過切修變成咱家的掃把柄。

--
對於人生的看法,沒有一刻是相同的;但人生三大無底洞倒是沒什麼改變。

--
老爸最愚蠢的地方就是完全沒有眼光,也沒有品味。沒有眼光,所以他會買兩個房市中的毒藥:小巷中老舊的出租套房(名符其實的套!房!),大樓公寓沒人要的小巷中天井二樓(大門出口四米路名符其實練習當井底蛙,坐井觀天)。買什麼賠什麼,然後自己家旁邊的土地不買。

沒有品味所以家中東西多半是堪用品(雖然勤儉是美德啦,但是現在是資源過剩而不是資源不足的年代,總該有所取捨),沒什麼高級品。沒有品味不知東西好壞,只知價格高低。自己都不知道東西好壞,怎麼會買好東西給你?

沒有怨的意思,而是說品味和眼光是需要訓練和學習,沒品味的人眼光也不會好到哪去。

--
[問卦] 電腦打怪算殺生嗎?

https://youtu.be/3J3fBJEUQ6c

上淨下空法師說:都算,製造、販賣、引導這些全算殺生,比作屠宰還嚴重。

推 ReiFu21: 算!  所以我打game從來不殺怪                            01/26 20:36
..那你都在幹嘛?
推 wyiwyi: 我都玩補師  救人一命勝造七級浮屠                        01/26 20:36
已後都玩補師積陰德..
→ ReiFu21: 能逃就逃 逃不了就揮個兩刀示警 真的沒辦法就讓牠殺...    01/26 20:40
..你隊友不覺得你很雷嗎?

其實我是覺得很好笑啦,狂笑當中...

1/24(7)
天氣冷,竟然家裡的鐵門關不起來,因為冷縮,門栓的扣卡不到門柱的洞。社區鐵捲門也卡住下不來。

--
外面六七度,照樣打籃球(球場只有十個人)。還是很盡興。

--
很愛慕虛榮的網站流量,雖然沒賺錢,沒錢賺,但是爽。

alexa的 *.tc.edu.tw 網站排名中,獨占鰲頭第1 名,占整個台中市14.36%的訪客比率。

1/20(3)
一整個學期的辛苦 累,休息下學期再戰。

1/14(4)
在球場上要隨時改變跟應變
尤其走上職業,根本就是修羅場
進去已經都是菁英,但還是要繼續競爭
而且隨時都要保持高強度的張力,不然就被淘汰了

--
永遠要知道,工作是拿命換錢,無論你有沒有成就感。換句話說,同樣花費生命,要追求有價值的結果。

--
不得不相信老化,忘記字,忘記人,忘記每件事。

1/11(1)

這近一直不小心會去想像我站的這個地區三四十年前是什麼模樣,想像那時的人,那時的工作。就像嫁妝一牛車電影演的那種早期台灣

我知道這裡以前是甘蔗田,有很多人在採甘蔗,陽光很烈,那時我大概十一二歲。三十年就像一部電影,一下就演完了。

然後想到小時候(國小時)所遇到的大人,不是死了就是垂垂老矣,終有一天輪到我們。

1/9(6)
當朋友搶著付錢,不代表他過得比較好,反而是他比較願意付錢。

賣東西給熟人,熟人都覺得你賺他的錢,賣多便宜都不領情;熟人心裡總在想:你到底賺他多少錢,而不是幫他省了多少錢。[馬雲]
==>對於熟人,東西不要用賣的,而是要用送的(或是欠的);如果不想賣,就說不方便沒空就好。

你不喜歡的東西,寧可丟到也不要輕易的送給朋友。因為當朋友知道你是因為不喜歡捨不得丟掉才給他,他會非常的生氣,忘記了感恩==>要送東西給朋友,你要送他你喜歡的,好用的東西,而不是你不喜歡,想丟掉的東西。

朋友總希望你了解他,但又不想要你知道太多。

朋友是不可信的,可能有一天會為了利益背叛了你;家人是可信的,不會為了利益出賣你。
中國人說:「逢人且說三分話,未可全拋一片心。」

不知道,不清楚,不要問我。

民國五十九年一月號的文化
大學出版的「美哉中華」內
的台灣地圖,高速公路都還
沒有建。

1/8(5)
收了兩個好句子

突然蹦出的夢想若沒有長久專業上的累績,可能比原始工作還更危險。[來源]

21 世紀的成功學, 不是你贏過多少人,而是你幫過多少人。[來源]

1/5(2)
年輕人看老年人的態度和中年人看老年人的態度不一樣:

  年輕人覺得老年人有智慧有經驗,值得學習。

  中年人看老年人只是驚呼老年人長這樣,我不要。

--
施政滿意度是有意思的東西,北韓人民對金正恩政府的滿意度據說是99%,美國人對歐巴馬政府的施政滿意度是50%上下

1/4(1)

今天要說的是猴年的應景笑話,很黃很暴力:
猴子開飛機

一架客機失事了,現場搜救後發現,只有一隻聽得懂人話的猴子存活下來。為了還原事實真相,調查員就問了…

調查員:「飛機還沒失事時,機長在做什麼?」

猴子:「…」﹙開飛機的動作﹚

調查員:「那…空姐在做什麼?」

猴子:「…」﹙雙手推車的動作﹚

調查員:「你在做什麼?」

猴子:「…」﹙吃香蕉的動作﹚

調查員:「那……飛機失事時,機長在做什麼?」

猴子:「…」﹙雙手推車的動作﹚

調查員:「空姐在做什麼?」

猴子:「…」﹙吃香蕉的動作﹚

調查員:「你在做什麼?」

猴子:「…」﹙開飛機的動作﹚

原來…飛機是這麼摔下來的…

1/3(日)
王同學來我家,和我說微笑曲線,非常有道理

1/2(六)
今年是猴年,猴子不喜歡有人總是說這一句話:

出得起香焦,當然只能請得到猴子

請猴子有什麼不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