咩咩2015~過年吉祥春聯(203)

URL Link //n.sfs.tw/10650

2017-01-22 21:30:50 By zfang

只要是接導師,過年都會讓學生畫紅包或是畫春聯,去年馬年學生很用心地將紅包與千元玩具鈔貼滿窗戶,可惜當時居然沒有拍照。在更久之前的龍年,那時的導師班更是畫得創意十足,卻依然在部落格中缺席。沒有留下記錄,現在要回味或是讓學弟妹觀摩都沒辦法了。上一次有留的是虎年(虎你旺218~紅包袋變身『吉祥畫』!! ),算算,從虎年到羊年,隔了多久啊!

 

這次的羊年吉祥話,學生利用寒假時間來班上佈置,希望開學後能為班上帶來一些喜氣。上學期,真的太多是是非非了,多了一些紅紙,看看能不能止煞,讓班上平安順利到畢業。


    

很多同事都會配合節慶佈置教室,聖誕節、過年~~等,雖然沒有她們班級華麗精彩,但203乖巧學生們的巧思也是用心到讓我感動!


以上是相片記錄,也幫導師班留下一些國中回憶。

今年像羊一樣乖~~(羊乖嗎?)。明年是猴年,希望這群「猴吉猴吉」的"猴孩子",順利平安,猴來居上,猴腮雷!

 

 

2015-0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