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 移除Adobe CC更重新獲得7天試用的辦法

URL Link //n.sfs.tw/10703

2017-01-29 11:43:10 By 張○○

這篇文章來自大陸的朋友分享

文章來源 http://bbs.feng.com/read-htm-tid-7344701.html

由於他解決了我困擾一陣子的問題,就是使用Adobe CC就算是換帳號、移除重裝程式,七天試用期還是顯示 00,但我真的想再試用七天行不行?

不要再花力氣去找什麼破解,裝了一堆病毒木馬而不自知。由於原作者lejcey是針對 2013 CC版本,目前已是2015 CC,稍作修正...

請到終端機操作


1. 當你的試用版到期之後,首先你需要申請一個新的帳號,以獲得試用期。

2. 直接刪除 /Library/Application Support/Adobe/SLCache  SLStore/  SLStore_v1/ 等,直接刪除。

3. 直接刪除 ~/Library/Application Support/Adobe/OOBE。

4. 直接刪除 ~/Library/Saved Application State 中全部以「com.adobe」開頭的文件夾。

5. 進入終端,刪除 /Library/Caches/ 裡所有以'.'開頭為名的隱藏檔,例如  .0611563FF2B9、.B4F248309715、.DE6F2F7FA200 等

6. 同上,刪除 /Users/你的用戶名/Library/Preferences/Adobe/ 裡的裡所有以'.'開頭為名的隱藏檔。

7. 最後重新運行任意一個Adobe的程序,用新註冊的Adobe ID,點擊試用。

我試過,的確有效

參考資料

[1] http://bbs.feng.com/read-htm-tid-734470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