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克也愛漂亮~彈簧挽臉除毛器

URL Link //n.sfs.tw/11074

2017-05-15 12:21:24 By zfang

細緻美顏人人愛,小嬰兒的臉香香的就想捏捏,至於大人的臉上~除了歲月痕跡之外,也常因有汗毛,而讓愛美人士覺得不夠光滑細緻,總是想盡辦法拔除臉上的汗毛。挽臉是古早的美容技法,利用一條細棉線跟一塊香粉,靠著交叉的線來回絞夾~去除臉上的汗毛。

其實東方人體毛不如西方人多,愛美的人總希望皮膚能光滑無毛,用刀片刮,很容易刮破皮怕受傷,而且聽說:『毛會變粗』,用蜜臘、用拔的、用燒的……以上是物理性除毛,還有一種是化學性除毛~除毛膏,牽涉到雙硫鍵的斷裂,則是一種氧化還原反應(最近的研究興趣...)。

拔毛可不簡單,撕開藥用貼布時就知道,手毛被扯著......『很痛~』有時候還會紅腫、過敏,酷刑之一。


我的貼布上面會畫上圖案,或許以後還會出現個人化或卡通版貼布。

在生活大賣場中看到這個,它其實是一個彈簧,名稱很炫:『細緻美顏微彈簧除毛器』。長長一條彈簧,折彎讓縫隙變大,再旋轉絞夾……有創意的設計師總能從小現象中開發新玩意。


看起來不過是個彈簧...真的能有效除毛嗎?


折彎彈簧縫隙會變大,被夾到一定很痛~


彈簧除毛器,讓我來試試吧!


折彎讓彈簧縫隙變大,夾住毛鬚~再旋轉.......連根拔起!!


消費者使用過後的心得,看表情就知!


嘿~怪頭阿良,應該沒人會這樣使用吧~

 

分類:科學小玩意 2010/01/15 1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