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評】蓮台野夜行 - 少女秘封倶楽部 少女秘封俱樂部

URL Link //n.sfs.tw/12665

2018-08-28 16:25:37 By 過路君子

大家好~我是小編過路君子!那個......各位會覺得在打戰略遊戲時一直龜家的對手很煩嗎?

本篇還是由d3str0y 幻滅和小編一同​​​​​撰寫而成的,(笑)小編現在在打戰略遊戲遇到一個超級龜家的對手,小編已經跟他對峙兩個小時了

 

若是想知道這首歌的出處或是想知道這首歌背後的故事,歡迎到【專輯介紹】蓮台野夜行來觀看本小編所先撰寫的介紹文,那照慣例廢話不多說,開始吧!

 

一般人聽到靈能者俱樂部,反射性都會聯想到除靈呀或是招魂,但是,這個俱樂部只是由兩位沒有從事正經活動的大學生所組成的,他們兩位還都是具有特殊能力,至於...是什麼能力......小編就讓大家慢慢去發掘囉~

 

少女秘封倶楽部 少女秘封俱樂部

妳說......接下來去做點什麼好呢?蓮台野那裏的入口怎麼樣?

歌曲故事:

2.少女秘封倶楽部

「メリー、蓮台野にある入り口を見に行かない?」
蓮子がその話を持ちかけてきたのは二日前の事だった。
私達秘封倶楽部は、メンバーは二人だけど、良くあるただの霊能者サークル。霊能者サークルだけど、普通みたいに除霊や降霊とかは好きじゃないの。周りからはまともな霊能活動した事ない不良サークル、と思われてるけど…実はね。

2.少女祕封俱樂部

「梅莉,想不想去蓮台野那裡的入口看看?」
蓮子帶著這個提議來找我是兩天前的事了。
我們秘封俱樂部,只不過是一個成員僅有兩人的,常見的靈能者社團。雖說是靈能者社團,我們並不像一般的那樣喜歡除靈或者降靈什麼的。其實呢…在旁人看來,我們是一個沒從事過正經靈能活動的不良社團。

 

歌曲評價:

「秘封俱樂部」的主題曲

 

曲子本身相當輕快,就像是出發去旅行前的準備,畢竟,秘封俱樂部也不是那種太嚴肅的組織,說是「冒險」,卻比較像是在隨意遊玩呢。

但是,穿插在曲子裡的電吉他把曲子變得相當刺激

 

而2:23分突然出現的喇叭,直接將曲子提升到另一個層次,好像是在反駁:「這才不是在玩呢 ! 我們是在尋找結界的縫隙,探索令一個世界啊!」

感覺就是蓮子說的呢! (笑)

 

這種話,在旁人聽來也許只是童言童語,但是在我們這種人—對東方熱情追隨的人—來說,可是深信不疑啊! ——幻滅2018年8月24號親筆

 

 

 

後記:

唉........小編到最後跟那個人奮戰了五個小時,輸了,原因:網路斷線,而當小編再次上線的時候,對手竟然發來密語罵小編沒事幹嘛撐那麼久,小編也超級無辜的,誰叫你開場半小時一直龜家¯\_(ツ)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