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瑞斯病毒】(影片示範)快速採滿100塊的鐵礦一點都不難!

URL Link //n.sfs.tw/13063

2019-01-29 18:53:35 By 過路君子

大家好~我是上次介紹如何無傷擊殺棘刺豬的小編過路君子!

話說,上次小編一直叫她荊棘豬,不好意思XD,小編也是寫完文章開遊戲錄影時才發現錯誤,然後就懶得改了(●>ω<●),什麼?!你不知道?好吧,在這裡!去看一下吧~

 

鐵,是後期非常需要的資源,凡是鐵箭、鐵胎弓、鐵鎚、狼牙槌、鐵矛、生鐵護胸、生鐵護手、生鐵護腿以及修理上述武器都需要2~8個鐵不等,其中又以鐵箭消耗最快,所以,快速採集鐵是必是一門重要的課題!而且,採鐵就像採石頭一樣,周遭的怪都是主動怪,差別只在於:石頭沒像鐵的需求那麼大;說真的,石頭也只能做石錘和石矛而已,一種過渡性資源而已啦!

 

照往例,先上直接上影片!就小編自己查功略的情況一般都是看完影片就閃人,影片底下的解說和提醒都沒有看 (U(•ㅅ•)U);順帶一提,影片應該只要看前面一點點就差不多應該可以學會了,小編採這麼久只是為了證明真的可以採到100塊鐵礦 |・ω・`)。

 

一樣,只需要注意幾點:

一、需要大概知道蜘蛛的視野範圍,因為這樣比較能不觸發蜘蛛們的攻擊!

二、能不戰鬥就不戰鬥,如果被追...跑ㄅ~ (怎麼感覺超級不負責任www

三、毒蜘蛛卵附近的礦石永遠是最後再採,無視裝備的毒屬性還是有點痛的。

四、有兩個礦洞,在大地圖選擇時建議去上面的那個礦洞,因為上面的那個礦洞的礦比較多,就小編的經驗,上面的可以採滿背包(100個鐵礦),下面的礦洞則沒上面的礦洞裡的鐵礦多,而且,蜘蛛還比較集中,閃躲會變得比較困難。

五、小編最愛的武器是長矛

 

 

 

後記:

呀...對不起各位,影片後面有點迷路了,還好還好還有找到正確的路,但是,正常人應該看到前面一小段就會有「原來如此~」「走位真爛。」「示範還被咬到,真的有夠雷。」「喔,這我也會」.......等等的念頭浮出,然後就開遊戲採鐵去或是看過去而已吧?順帶一提,小編個人認為這篇有點像廢文,寫得不是很滿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