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可以觸摸我呢?

URL Link //n.sfs.tw/13250

2019-04-17 02:16:45 By 張○○

今天看了好倫的影片[1],他說明藉由誰的觸摸及觸摸哪裡來決定別人對你有沒有意思,嗯嗯,其中有一張圖,還滿有意思的。

嗯嗯,很重要~~

你的對象都不給碰的話,就可以滾了。

英國OXFORD大學科學家對別人觸摸我哪裡會覺得舒服或不舒服進行了研究,並繪製了人體的熱區圖,這是真的英國研究:

這個圖要這樣看,上面二排代表被觸摸對象是女性、下面二排代表被觸摸對象是男性。

一三排是指正面,二四排指背面被摸。

顏色越深是摸起來越不舒湖,越淺代表沒關係。

一二排和三四排中間的文字是說觸摸的人是你的誰?男性用藍色字、女性用紅色字。

好了說明完畢,舉個簡單的例子,一個正妹女生被他的好龜蜜(Acq.)來說背部都能摸,正面不給摸三點。

在英國Partner是指伴侶,為此我還是查了字典,和老美的夥伴關係來得更親密,全身都能摸。

比較起來,男生比較不給摸,女生尺度比較大!咦?

這裡有趣的地方是,男生遇到很熟的(Acq.)女性或是女性朋友甚至是陌生女性,大部分都給摸?除此之外,誰摸的反應都差不多。

至於陌生人同性來摸摸,先踢飛再說,變態啊?!

下面有簡易版

 

結論

男生只要是女生摸,反感的不多,唉!天性啊。

女生給摸的尺度比想像大。

女生給男性很熟的朋友可摸的尺度和女性陌生人差不多,所以不要以為熟就…

不要盡信上面的資料,東方社會更保守,畢竟是英國研究,牛津大的可不可信也是指英國女性。

女生喜歡給伴侶摸,男生不一定喜歡喔。

叔叔阿姨來摸我是哪招啊?滾!

 

參考資料

[1] 影音如何【肢體接觸】測試喜歡的人對你有沒有意思?|好幸福|好倫|

[2] https://www.dailymail.co.uk/health/article-3290112/Don-t-touch-Women-let-strangers-contact-hands-men-happy-touched-long-s-female.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