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輔導團紀錄」國中自然團到校服務(東峰國中2019.09.27)

URL Link //n.sfs.tw/13707

2019-10-26 16:25:11 By zfang

 2019.09.27 上午自然領域輔導團來到東峰國中進行到校服務。

由副召集人謝龍卿校長率隊,三位輔導員(盈盈莉芳琬菁)出席。

活動分為二階段,第一階段 輔導員進行素養導向創新課程分享,第二階段 東峰國中分享領域特色課程,並與輔導團針對新課綱進行交流Q&A。

第一階段主講為光明國中陳琬菁老師,分享「密室脫逃融入課程」的創新教學,除了學習到設計關卡的方法與技巧,老師們也都親自體驗解謎的過程,對密室脫逃的運作更加了解。嗯!東峰老師默契十足,在預定的時間內完成一道道關卡。結束之後,老師們不禁佩服設計者琬菁老師的巧思,並大嘆:「解謎真的很燒腦!」

第二階段為東峰國中蘇美恩組長主講,分享近年來東峰國中自然領域的特色課程,包含科學好好玩、天降奇兵 、不沉的鐵達尼等多元的科學活動,

看到東峰國中老師們融入密室課程的參與度非常高,且精心設計校內學生們創意科闖關學活動後,輔導團員們也不由得~舉起手~

給東峰的自然領域,一個大大的「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