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二手商店找尋科學小玩意

URL Link //n.sfs.tw/13743

2019-11-03 20:33:44 By zfang

愛逛奇怪的店~去尋寶,尋找科學小玩意,跳蚤市場(二手商店),便宜好買,自然首選。那回,逛了一圈,撈到寶了。

買了什麼呢?

數字便利商店的史努比套卡(整套只要38元,當初辛苦收集的人花了多少成本?)、Kitty的磁鐵(整套),這些都是科學喔,已經整理在文章立體圖卡與多變幻卡 ,其中史努比套卡最讓我意外,大部分都是『多變幻卡』,有2~3種圖案變化,也有特別版的是『立體圖卡』,而且摸一摸表面的紋路,的確可以清楚發現,橫紋的是『多變幻卡』,直紋的是『立體圖卡』。

另外,也買了一副特別的眼鏡(多孔矯正眼鏡~不用凹透鏡,近視眼也能看得清? )、一個蝴蝶裝飾品(蝴蝶造型的日晷飾品 )、一支找了很久的筆,還有一個可愛的錢包(可愛的零錢包 ),這些玩意都有科學喔!!

可惜的是,錯過了一個古早的鐵皮噴霧器,那是白努力原理的應用啊!
看了半天還在猶豫,才隔幾天就被買走了……

不過呢~關於科學玩具我並沒有非要不可(有人建議上網去找...但我不要^^),我相信......有緣,還會遇見它的!

 

分類:生活札記 2008/12/19 21:10

2013.04.26註,在2007-2008年之間,科學小玩意是我的重心,不過~2009之後就不在侷限於"科學玩具",而是由生活中的情境、隨處可見小事去發現科學,跳脫"物",寫起來自在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