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水?遠紅外線鹼性活化麥飯石負電位磁礦水!

URL Link //n.sfs.tw/13953

2019-12-07 16:28:20 By zfang

 

路旁常常可以看到加水站,一桶20公升,10元到30元不等。以前只在水質很差的高雄看過,現在各地幾乎都能見到。鄉下一條短短的路就有三家加水站,到底這幾家差異在哪?好奇將它們拍一拍、比一比。


好可愛的機器人~鹼性水、竹碳離子水、麥飯石活水,你要喝哪一種?


這是第二家,竹碳活礦水、磁化能量水,感覺好有power!又便宜!啥~麥飯石竹碳水?跟剛剛那家的麥飯石活水有啥不同?


第三家,也有麥飯石,也有竹炭,最貴的則是遠紅外線磁能水!

因為都在同一條街,售價(特價)後價位都相同,都是20公升/桶。簡單整理這三家的售價,想看看究竟用上哪一個名詞,水價可以抬的比較高?

  15元 20元 30元
第一家 竹碳離子水(原價20) 麥飯石活水(原價30) 鹼性水(原價35)
第二家 竹碳活礦水 磁化能量水 麥飯石竹碳水
第三家 純淨竹碳水 麥飯石離子水 遠紅外線磁能水

感覺起來,竹碳~比較普通,最便宜。忘了問公公,都是裝哪一家哪一種水?啊~不在這三家,還有第四家、第五家.......,那~又叫做什麼水呢?

曾看過超能量有機水、磁礦機能水、遠紅外線離子水、負電位能量水呢!也看過左旋能量水,誇張到號稱:『……透過鋼管裡面30多種中藥材,經過過濾和共振,就能把水的能量變成左旋狀態…..』水~什麼時候有左旋啦!請見左右有分~左旋的迷思??

這些水的名稱,好像是考驗業者或消費者的國文程度與數學程度,奈米(曾經當紅)、離子、鈣離子、能量、竹碳(即將過氣)、磁礦磁能(現正熱賣)、麥飯石、活化、機能、鹼性、海洋元素、遠紅外線、抗氧化、負電位(稀奇勒~)……,只要將以上字串排列組合一番,你也可以創出新名詞!

大多只是噱頭。如果數學還不錯的人,可以算一算,到底有多少種組合?這些字詞可以單獨存在、二個以上一組,也能順序對調。喔~對了,多加一個"超"或"純淨",又多好幾種!

廠商宣稱麥飯石的功用

廠商宣稱 竹碳的功用

廠商宣稱遠紅外線的功用


號稱八道淨水過濾,『八道』二字用得真好。胡說~也是八道! (絕對濾心?啥?) 

對淨水程序了解多少?廠商說的都相信嗎??以下範例文字出自"超能量有機水"的這個網站:http://www.ebson.com.tw/ebson/sclc.asp,對水~沒接觸不評論好壞。只針對簡介,前面幾道我的程度還懂,但看到越後面~  都覺得自己是不是化學沒學好?或著是"想像力不夠"!還是國文程度太差,看不出人家文宣寫得多好?

例如:[......海洋元素鈣離子過濾處理:以天然珍珠及氧化鈣、鎂、鈉等元素燒結合成,使水通過後,產生鹼性鈣離子水,而鹼性鈣離子水可釋放人 體每日所需的鈣、鎂、鈉等礦物質。活性鈣離子水能在人體的體液酸性化時,迅速中和,含人體必須水解胺基酸、多種礦物質、轉化成健康的鹼性能量水。]
==>超厲害的~活性鈣離子水號稱能在人體的體液酸性化時迅速中和,這種水喝到胃哩,也會迅速中和胃酸嗎?

例如:[......奈米能量遠紅外線處理:搭配遠紅外線礦石磨成奈米微粒,再重新燒陶結合,付予壓縮能量,超強的能量將水加以振盪、切割、活化,產生高溶氧及能量的小分子團,迅速將養份、高氧及能量帶入細胞中,促進體內新陳代謝。]
==>恕我愚昧,真的不懂什麼是"壓縮能量"?超強的能量我怕怕!

例如:[......黑鑽竹碳負電離子處理:水中之鈣、鉀、鎂、鈉…等正離子被吸取後,負離子增加而呈鹼性,可中和體內酸毒,成為健康的鹼性體質。一般水之分子團約為13~16個分子團,經負鎂離子能 量後水分子團縮小至5~6個分子團,礦物質已被離子化,溶解力、滲透力強。具有負離子功能:驚人抗氧化負電位,產生大量負離子,負電位不易還原,一般淨水 器、RO及各式能量水,都是帶正電。  PS:正電位屬於電磁波的一種,使人容易產生自由基,負電位可中和體內自由基。竹碳在日本又稱黑鑽石,炭質含有非常多的孔隙,因此具有很強的吸附分解能力,以及抗菌和消除臭味等功能,對硫化物、氮化物、甲醇、苯、酚等有害化學物質能發揮吸收、分解異味和消臭的作用。對人體極有助益,另外竹炭還能產生適合人體吸收的遠紅外線,還可以增加有益人體健康的負離子。]
==>有沒有很神奇呀~~~~~~~~~這段文字可以用來出題找碴囉!

-------

來到加水站.....
『請幫我把~超優質遠紅外線海洋元素鹼性活化麥飯石負電位磁礦水,加滿!』
『啊~什麼,不提供服務?沒這種水嗎? 』這種水可是目前最高級的水耶~
喔喔~搞半天,原來是 "本店採取自助式,請自行投幣!"

 

2014.02.07補充:
寫完這篇文章後,開始注意加水站的名稱,才發現~關於水的名稱,我的想像力真的太弱了。


細泉水?寶石波動共振?


金玉石波動?數十種寶石?(哪些?) 黃金玉石與金玉石又差在哪?
差在價錢啦,100元與5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