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站~“好好玩物理網”

URL Link //n.sfs.tw/14143

2019-12-27 21:56:50 By zfang

網站:育成高中潘冠錡老師的好好玩物理網
網址:http://home.phy.ntnu.edu.tw/~haha90/ 

這是一個擁有許多有趣物理實驗與教學動畫的網站,潘冠錡老師作品很有意思,他有能力又有熱忱,所以做的極為用心!仔細逛過後,將會發現:『物理~真的好好玩!』
網站上分享了許多「教學動畫」,將物理實驗以FLASH動畫呈現,甚至有些單元還製作成”饒舌歌”,用唱的方式學物理公式,他的歌詞與歌聲相當特別,教人一聽就難忘。 

潘冠錡老師在「趣味實驗」單元中,則以清楚的圖文、影片呈現生活中可見且有趣的物理現象(影片有輕快的配音與簡單標題!),包含趣味實驗動手做、生活中的趣味……等,我最喜歡此單元了,因為自己也喜歡科學遊戲與各式科學用品(玩具),希望自己也能做到這麼棒!

對於”老師”而言,『好好玩物理網』的內容在教學上演示效果相當好,可讓學生眼睛一亮!對於”學生”而言,則提供一個可以自我學習的好地方! 

∣2007年03月12日 (Mon) 19:2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