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放輕鬆的MOS(摩斯漢堡 )

URL Link //n.sfs.tw/14166

2019-12-28 14:38:25 By zfang

今早跑去MOS,享受早餐『火腿雞蛋三明治』,食物是貴了些,但重在感覺不在吃,喜歡它的氣氛。我愛閱讀,那裡精神食糧最豐富,提供許多雜誌,30、遠見、cheers……輕柔的音樂、寬敞的空間、舒適的裝潢與陽光落地窗,沒有一般速食店的吵雜與冷硬。 

二家感覺很棒的分店:高雄市國昌國中旁的MOS;台中科博館附近的MOS 「MOS」的意義是:MOUNTAIN (像高山一樣,氣勢雄偉),OCEAN (像海洋一樣,心胸寬闊) , SUN 太陽 (擁有像太陽一般燒不盡的熱情) 

在高雄服務的時候,國昌旁邊的摩斯是我的避風港與加油站,大家都知道,如果在學校找不到我,『不是在MOS,就是在去MOS的路上。』MOS是讓我心情放鬆的地方,不是每一間店都喜歡,台中以科博館店的氣氛還算不錯,悶的時候就會跑去透透氣,順便充電。 

總是習慣帶著筆記本,坐在我的專屬座位~入口處白色吧檯的高腳椅上,閱讀著,隨時記下書上的一句好話以及靈光一閃的念頭,也享受一個人的時光。 

當腦袋打結時,在MOS,花30元點杯冰紅茶加檸檬片~我打開『腦』,也打開『心』。 

 

註:不過~後來白色吧檯已經移除,變成一般的座位了,好可惜!


∣2007年05月18日 (Fri) 20:2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