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史料保存館】(明日方舟)騎兵與獵人活動關卡全信件和全劇情

URL Link //n.sfs.tw/14709

2020-08-05 11:10:38 By 過路君子

哈囉~這裡是本來只想要備份信件的小編過路君子呢喲!

怕有人沒看過劇情才會附上完整劇情,但是會看這篇文章的應該都有看過了吧= =?

 

騎兵與獵人活動關卡全劇情影片在這,如果不想看往下滑有逐字稿可以看~

活動全劇情:

怎麼可能有逐字稿= =,這裡只是史料保存館,影片裡有字幕,覺得跑太慢可以開兩倍來看。

 

接下來就是14天總共14封的活動信件備份,不得不說,明日方舟真的在一些小細節還滿用心的,連個送理智的都還會附上一些小小的故事~

對了!前兩次的信件故事沒有備份到!難過 嗚嗚嗚。

活動信件:

因為要讓板面好看,所以放預覽縮圖,點擊圖片可以放大。

圖片來源:https://reurl.cc/oLOMq3

 

 

後記:

信件中的速食套餐領取之後可以得到200理智,但是全部被小編拿去刷GT-5和GT-6了,目前已經刷了扭轉醇160個、研磨石114個,目前還是以3:2的比例下去刷,只是先預留蛇屠箱精2材料(扭轉醇10個、研磨石14個)。

對了,過幾天之後登入有時裝可以領取,不要忘記了,調香師的這個時裝小編還滿喜歡的,至少比預設裝扮還要好看。

圖片來源:https://reurl.cc/MvnQV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