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破壞神3專家] 哥布林開啟的寶藏秘室

URL Link //n.sfs.tw/15517

2021-11-27 17:28:53 By 張○○

今天過任務遇到滿屋子怪物,沒想到哥布林現身,顧不得滿屋子的怪物,還是把攻擊力壓在哥布林身上。

一陣追打之後,哥布林血快沒了,竟然開啟一個紅色的傳送門,我怕他逃了,敲的更用力,沒想到這次哥布林死後沒掉什麼寶物和錢,反而門就留在那裡。

這個傳送門叫作「寶藏秘室」,第一次遇到。

進來後裡面滿滿的寶藏,平常那些沒東西的瓶瓶罐罐在這裡打開都是一大堆一大堆的金幣

場景非常的華麗,到處都堆滿了金幣,前前後後在裡面遇到五個哥布林

走到最後面的房間,叫做「秘層寶庫」,看到一個長得很可愛的「豬」吧,混身珠光寶氣的,躺在椅子上睡覺。

他的腳就放在「貪婪的擱腳凳」上,我以為這個擱腳凳名叫貪婪,原來這可愛的豬怪叫作「貪婪」。

很不想吵起他,他實在太可愛了,但是因為我貪婪,所以就點了一下他的擱腳凳…

「貪婪」就起身「反擊」

他沒有太多攻擊的技巧,只會拿大槌子揮舞,我原本以為應該沒什麼殺傷力,就沒認真打他,

沒想到竟然會少血,覺得還是不能心軟,把他殺了,死後變成大寶箱,血流一地好真實好可怕,有很多的財寶,

<<這時真有罪惡感,我為了寶藏殺了人,原來我才是貪婪>>

點他一下就變成恐怖片的場景,血流一地好真實好可怕。

倒數計時30秒後會回到城鎮。

 

我覺得我才是最貪婪的,比起哥布林。

第一次覺得在這裡面殺生是罪涅。

我偷了他們大概8,000,000的金幣和一堆寶石、武器。

--連環戒進到寶藏秘室--

我覺得寶藏哥布林是這遊戲裡最有趣的角色了。

這次純是好運,但是網友有分享一個利用連環戒進入秘密的方法。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8YXSJ0tDKWA&ab_channel=%E8%BF%AA%E4%BA%9EDiYa

手上那個戒指主角戴起來的話會出現一個瘦小的哥布林替你撿白裝或灰裝,然後數量達到後就會丟出一個黃裝(或金裝),基本上我覺得遊戲中白灰裝才是罕見裝備,除非到低難度關卡去撿,理論上這個戒指用處不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