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讚] [會員登入]
445

科學於生活的『絕妙好句』

科學於生活的『哲學』: 鑽石的璀璨並非源自於碳原子的外表,而是因為它們的排列方式;人也一樣,結構模式也會影響一個團體的表

分享此文連結 //n.sfs.tw/13941

分享連結 科學於生活的『絕妙好句』@zfangの科學小玩意
(文章歡迎轉載,務必尊重版權註明連結來源)
最後編修
2019-12-07 16:17:30 By zfang
 

科學於生活的『哲學』:
鑽石的璀璨並非源自於碳原子的外表,而是因為它們的排列方式;人也一樣,結構模式也會影響一個團體的表現。

科學於生活的『絕妙好句』:
化學反應不是只有發生在實驗室,人與人之間也有。

∣2007年09月05日 (Wed) 21:48:22

END

你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廁所裡的學問~小便斗的秘密 為什麼男廁小便斗會有冰塊?

蘋果的褐變與多酚氧化酶 (原理篇) PART 1 生活實景 小柚子還小的時候,我們常會磨些水果泥給他吃。這天婆婆用了半顆蘋果磨出一碗香甜的蘋果泥,只見小柚子

梨子也要美白?水果套袋與遮光窗簾 不少套袋都是雙層,套袋的外銀內黑也有學問 外層銀色可以將光反射,減少輻射,內層黑色則能遮光。

另類斜張橋? 台灣許多地方有斜張橋,最有名的是南二高的斜張橋,不但漂亮,也相當具有特色。(相片由網友無可救藥的車狂提供,來自車狂特區)

布拉格映像(五) 查理大橋之橋畔水車 發現在一個小渠道盡頭有個古老的水車。

從網路謠言談科學~珍珠粉圓 「吸一口塑膠做的珍珠奶茶?!吃珍珠等於吃塑膠?」這標題好聳動,我都驚呆了。 有一陣子我超愛珍珠,常喝無糖的珍珠綠茶,珍珠

我有話要說

>>

限制:留言最高字數1000字。 限制:未登入訪客,每則留言間隔需超過10分鐘,每日最多5則留言。

訪客留言

[無留言]

隨機好文

[scratch新手]下載scratch2.0與中文化介面設定 stratch2.0下載與中文化介面設定...

二隻鹿子蛾的嘆息 軀體黃黑相間,黑褐色翅膀中還有許多透明的空窗,這個特徵也是鹿子蛾的重要分類依據。

養樂多大聲公與多多笛選美大賽 便宜不起眼的多多罐,有辦法變身成聲音教具?這個不難。還有方法能提高它的價值喔!

附放大鏡的指甲剪 指甲剪加放大鏡,簡單的創意!但~我總是擔心:在陽光下剪著剪著,會不會就發熱起來了?

[scratch新手] 用開關控制手電筒明滅(二)貓咪影子 燈亮貓咪就有影子,燈暗影子就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