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讚] [會員登入]
620

[相關影片連結] 真假愛玉仙草

補充真假愛玉仙草測試相關影片

分享此文連結 //n.sfs.tw/14918

分享連結 [相關影片連結] 真假愛玉仙草@zfangの科學小玩意
(文章歡迎轉載,務必尊重版權註明連結來源)
2021-01-20 14:13:14 最後編修
2021-01-20 10:01:10 By zfang
 

補充真假愛玉仙草測試相關影片

END

你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相關影片連結] 真假愛玉仙草 補充真假愛玉仙草測試相關影片

用糖果來學科學~熔化、溶解與物質變化 這堂甜蜜蜜的科學課,分成幾個部分,先用巧克力來上熔化與溶解的概念,再用跳跳糖溶解釋出的二氧化碳,對比發泡錠的反應,來進行物理變化、化學變化的比較。

用紫色高麗菜汁來做五色涼麵 五色麵看起來讓人食指大動,在夏天這樣食驗應該也很有趣

主婦聯盟演講~食品添加物知多少? 橘子汽水中有橘子嗎?怎麼可能有!我們當場示範製作橘子汽水,取一杯清水…用棉花棒沾一點點黃色4號,再加些黃色5號,橘子香精滴二滴。

[課程素材] 愛玉與愛玉小蜂相關網路影片 課本裡沒有提到愛玉,但愛玉是個有趣又有學問的玩意兒。這兒放一些愛玉的教學與探究課程相關資料。

轉角遇見早餐店~油條、豆漿與腐皮 在某個小巷弄轉角遇到這家早餐店。老師傅正在揉麵糰,剛開始不知道他要做什麼,還以為是要做燒餅,後來才知道原來是炸油條。很喜歡看食物的製作過程,就這麼邊看邊拍起來。

我有話要說

>>

限制:留言最高字數1000字。 限制:未登入訪客,每則留言間隔需超過10分鐘,每日最多5則留言。

訪客留言

[無留言]

隨機好文

嘴開開,傻楞楞~輕鬆一下 無聊小玩意,輕鬆一下

功與能的簡易動手做~吸管吹箭與做功 我的活動習慣是完全開放,略講大致方法,其餘由他們自己試。根據經驗,不是那麼容易就成功的活動可以玩比較久,也會讓學生有挑戰性。

影子怎麼斷了? 影子的形狀,根據光的直線前進,形狀該與原先物體相似,就算部份變形~也不會差太多,如果影子投影在非平面呢?

化靜為動,視覺暫留小玩意~魔幻動漫卡 利用拉動黑片,讓靜態的圖案產生動態的效果

[ZF科學食驗] 簡單好做又好吃的黑糖涼糕DIY 黑糖涼糕,簡單好吃。很適合科學食宴客來做,搭配澱粉特性或是非牛頓流體的現象,可以結合科學原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