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讚] [會員登入]

拒絕詐騙 MyGoPen 謠言破解網

網路上傳來傳去的媒體很多,但是很多都是假的,這個網站告訴你哪些網路上出現的假消息。

分享完整連結 //n.sfs.tw/m10759

分享連結 拒絕詐騙 MyGoPen 謠言破解網@精讚
(文章歡迎轉載,請尊重版權註明連結來源)
2021-09-13 12:07:26 By 張○○

網路上傳來傳去的媒體很多,但是很多都是假的,這個網站告訴你哪些網路上出現的假消息。

朋友傳來一個新聞,看起來很真實,結果竟然是修圖的,文章也是杜撰的。

朋友傳來一個新聞,影片看起來是真的,結果竟然是影像處理的。

朋友傳來一個新聞,影片和圖片都是真的,但是和文章卻完全無關,而文章本身全是杜撰的。

隨著軟體技術越來越進步,和有能力作假的人越來越多,網路上出現越來越多的假新聞和假消息。

以假亂真的消息讓我們也越來越難分辨這些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

還好mygopen網站把這些消息收集起來一一破解,算是一個不錯「謠言終結者」。

整個網站有上千條的「假消息」。每條都有詳細的說明,我覺得當教材讓學生看也是不錯的。

推薦給大家。

 
 
當初之所以取名為 MyGoPen 就是來自於台語的「麥擱騙」,不想要在被這些假消息、假圖片、假影片騙了,這也是我們家自己長輩們的困擾,我們當時想著,除了幫自己家的長輩之外,是不是也可以幫幫別人呢? 於是就建立了這樣的網站。

MyGoPen查證參考:
https://www.mygopen.com/p/blog-page_19.html

相關連結

https://www.mygopen.com/

END
你可能有興趣

[Rocky9] 安裝node.js 18, node.js 20

原本的nodejs16在使用 quasar dev時出現錯誤,得升級成18版以上

[SSL] Could not read certificate from server.cer 的錯誤排除

在轉換ssl憑證時,出現無法讀取的錯誤,可是怎麼看憑證都很正常,該怎麼解決?

[Linux] 如何能知道我是什麼時候安裝系統的?

linux想知道什麼時候裝系統的? 不必憑記憶。

地圖填色的網站

我們想為國家填色不需要小畫家,這個網站能幫助你

[Linux] 列出所有目錄及所占空間的方法

想知道目錄下的所有目錄所占的空間大小?

[Linux] grep 排除特定字串

使用 -v 參數可以讓grep排除特定字串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