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用的3+2碼郵遞區號查詢系統推薦

URL Link //n.sfs.tw/10102

2016-10-30 15:39:43 By 張○○

每次寄信都要上去郵局的網站查詢3+2碼的郵遞區號,他的缺點就是要先選「縣市」-->「鄉鎮市區」-->「路街巷段」然後他會列出一些組合,再經由人工挑選。

對我老灰仔而言,選到「路街巷段」這部分,就會非常的焦慮,因為列出長長的一串要我們選,還沒選到眼睛就花了,所以用起來很痛苦。

後來在網路上找到有用地址輸入判斷的,但是辨識率不高,只要一個細節打錯,就分析不出來。或是學著郵局一步步的選然後分析,這樣我就用郵局的就好了,幹嘛用你家的呢?

後來發現這個網站

3+2碼郵遞區號地址英譯 http://zipko.info

第一眼畫面醜醜的,像google一樣(XD別污辱google!!),不過這種網站沒人在看漂亮的。

他的地址分析zipcode辨識率非常高,依核網站提供的公開數據,成功分析出五碼的成功率達到91.67%,數據上看似不高,實際上用起來成功率高得嚇人,也許是因為一堆錯誤地址拉低了數據。

http://zipko.info/?f=About

有了這個網站就不必再用郵局的系統,非常值得推薦給各位。

簡字自動判斷

由郵碼反查也行,不知有啥用

2019.11

該站網址改為 http://lazypig.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