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讚部落服務條款及免責聲明

URL Link //n.sfs.tw/10237

2016-11-14 17:40:29 By 系統文件

精讚部落(以下稱本站)提供之服務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但以下內容請您先詳加閱讀。

但使用前您應先進行風險評估,若有任何損害且或意外,本站將不負任何賠嘗責任:

服務條款

會員使用本站平台發表文章,需遵守本站聲明之權利及義務並熟讀本篇說明,若如無法認同請勿使用。

1.本會員服務條款所稱之「會員」,為依照本站所定之加入會員程序加入完成並通過認證者。
2.當您使用本站服務時,即表示您同意及遵守本服務條款的規定事項及相關法律之規定。
3.本站保留有審核加入會員資格之權利,另外已加入會員者,本站有解除其會員資格之權利
4.本會員服務條款之修訂,適用於所有會員,當本站修訂本服務條款時,將於本站上公告。

文章內容

所有文章之版權為網誌作者所有,不屬於本站,未經作者同意,本站不會有任何轉載或重編的行為。

文章內容由網誌作者自行負責,所有言論皆屬作者個人意見,不保證內容完全正確。

使用本部落格所揭露之資訊,請自行判別內容正確度,若因本站之資料不正確而蒙受損失,本站將不負相關之責任。

會員隱私

本站會善盡保管個人隱私之責任,不會有洩露會員隱私的行為。

會員請勿在本站公開個人隱私資料,如蒙受損失,本站不負相關之責任。

檔案備份

系統雖然會定期備份您所儲存的資料,本站不對您的任何資料負責,若系統發生異常或故障導致遺失或損毀,本站不負任何賠嘗責任

系統會定期備份,並不代表不會遺失,文章請作者自行留底

廣告

所有頁面之廣告版面經營權,歸本站所有。內容為廣告主或贊助廠商所提供,與本網站無關。

禁止會員利用本站進行販售商品營利等行為,但申請後經本站同意不受此限。

智財權

對於作者所上傳的圖片、文字、檔案等資料,作者應自行判斷是否適宜公開傳送至網站上,所有內容應遵循中華民國法律所規範,若有發生任何法律上之疑義,由作者本人自行負責,本站不作任何背書或承擔責任

下載或連結

對於使用者由文章中所下載之電子郵件、檔案及其他資料與點擊的連結,應自行考量風險,如因下載造成電腦系統損壞或資料遺失,本網站不負任何責任。

暫停服務

如果本網站因不可抗拒因素而暫停或中斷部份服務,因而造成使用者任何直接或間接之損害,本網站不負任何責任。

更新

本網站保留隨時更新本免責聲明的權利,任何更改於本網站發佈時,立即生效。

本頁面 2022.2.24 最後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