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評】蓮台野夜行 - 幻想的永遠祭

URL Link //n.sfs.tw/12628

2018-08-22 08:21:06 By 過路君子

嗨嗨大家好~我們又見面拉!前天小編一天三更,真的快要暴斃了,但是看到自己的文章完成全貌還是一樣成就感滿滿阿!

此篇還是由萬年小伙伴d3str0y 幻滅​​​​​和小編一起合力完成的,這已經是第四篇歌評了,啊...為什麼有種已經寫了好幾十篇的感覺了......


做為蓮台野夜行的最後一首歌曲,幻想的永遠祭整首都讓人有結束了的感覺,而且不是平淡的結束,是非常華麗的結束在蓮台野探險時的那些時光,但是,蓮台野探險的結束是不是也代表著另一段探險的開始呢?論誰也無法下定論

 

幻想の永遠祭 幻想的永遠祭

對幻想鄉,對東方的讚歌

音樂評價:

開頭是以輕快的音符構成,不免讓人有種結束感
 

沒錯,結束了

 

在蓮台野探險的時光結束了。但是曲風一轉,變成陰暗的曲調
 

真的結束了嗎?

還是另一個惡夢的開始?


卻又隨即跳回原本的旋律
也許還沒結束,就算真的是個惡夢,我們也能在其中,找到無限的美好!
我們不得不承認,幻想鄉可能真的只是幻想
但就像曲名所示,這是一場永遠的幻想祭典

 

是zun的,也是我們的,而且永垂不朽!  —— 幻滅2018年8月13號親筆

 

 

 

後記:

音樂評價同樣再換另外一種方式寫,其實這才是幻滅本來的書寫方式,前面幾篇就是之前各位看到的,小編擅自將它連在一起,後來看效果不是很好,所以這次就原封不動的放上來,只是在其中穿插一些空行和字體效果,希望小編所撰寫的音評能越寫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