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玩物】4D Toys 用三維的視野探索未知的四維世界

URL Link //n.sfs.tw/13051

2019-01-22 08:18:25 By 過路君子

各位大家好~我是準備要出發去日本的小編過路君子・+(*゜∀゜*)+・,開心開心!

怎麼感覺變成炫耀文了......阿哈哈哈

 

小編剛剛在youtube上面亂撞,結果撞到某部影片在介紹這個遊戲,阿拉拉~怎麼那麼有趣,想說來跟大家分享!

 

那廢話不多說,就先上那部影片,裡頭Miegakure也有稍微的講解為何名為4D玩具我們看到的仍然是3D以及為什麼那些形狀會突然消失又突然出現,或是變成一些很奇怪的形狀之類的......總而言之,超級有趣的不說!

看得懂聽不懂?沒關係,右下角小齒輪點一下,在點一下字幕的選項,有簡體中文的字幕可以看

 

最後,Miegakure有在影片的最下方有這個遊戲的下載連結,小編為了方便大家不用在跳過去youtube找聯結,目前只有steam和IOS上有,Android的手機用戶目前無法玩到。

 

IOS載點  steam載點   P.S.要付費

 

4D Toys官網

 

 

後記:

這遊戲好像在2017年的時候就出了,直到現在才被小編發現,原諒小編是只會用Google Play和不用steam的人,之前一直沒有注意到過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