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讚] [會員登入]
468

[地科影片]岩石礦物補充影片~水晶洞

[地科影片]岩石礦物補充影片~水晶洞

分享此文連結 //n.sfs.tw/13552

分享連結 [地科影片]岩石礦物補充影片~水晶洞@zfangの科學小玩意
(文章歡迎轉載,務必尊重版權註明連結來源)
2019-10-24 13:04:54 最後編修
2019-09-30 08:16:20 By zfang
 

[地科影片]岩石礦物補充影片~水晶洞

雷公蛋

 

水晶洞的開採與切割

 

世界上最大的水晶洞,裡頭為什麼可能致命?

相關報導 https://www.setn.com/News.aspx?NewsID=566014

 

屏東礦石博物館

 

很詳細的專題演講

 

 

END

你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月相模型觀察與教學 紀錄在漢口國中觀課,溱岳主任示範新開發的月相模型觀察小組活動。

[地科影片] 火山爆發 以下幾段影片是在網路上找到的,可以配合地科教學做補充。

[地科影片] 八大行星與太陽系 配合地科教學找了一些影片,這裡放的是與太陽系相關,尺度與知識。

藍熔硫火山的美麗與礦工的哀愁 藍火是因為硫礦燃燒,一路找尋相關文章影片,卻讓我看到美麗背後哀怨的故事。

[地科影片與活動]太陽系與宇宙 太陽系相關內容與wordwall

我的地科課~帶石頭來上課 這回讓全班一人帶一顆石頭,用石頭來上一節課。

我有話要說

>>

限制:留言最高字數1000字。 限制:未登入訪客,每則留言間隔需超過10分鐘,每日最多5則留言。

訪客留言

[無留言]

隨機好文

嘴開開,傻楞楞~輕鬆一下 無聊小玩意,輕鬆一下

2012日偏食~ 利用電鍋蒸盤針孔成像觀察日偏食 記錄2012/5/21在家帶小孩做的日偏食觀測

玻璃水晶球 雖說是『水晶球』,其實是玻璃做的,它是一個光學小玩意。

流轉的圖案~萬花筒 由三面玻璃鏡子組成(相交成60°角)的萬花筒,『小碎花』透過三面玻璃鏡子的重複反射,就會出現對稱的圖案。

哇!好驚人的發散 實驗中學生閒的無聊,就把眼鏡摘下放在光源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