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讚] [會員登入]
598

好聽好看的週期表與元素之歌~相關影片整理

整理一些週期表之歌的影片,因為都在youtube,日後如果連結失效,可以試著用原本影片名再搜尋。(以前喜歡一個日本手繪黑

分享此文連結 //n.sfs.tw/13956

分享連結 好聽好看的週期表與元素之歌~相關影片整理@zfangの科學小玩意
(文章歡迎轉載,務必尊重版權註明連結來源)
最後編修
2019-12-07 16:35:37 By zfang
 

整理一些週期表之歌的影片,因為都在youtube,日後如果連結失效,可以試著用原本影片名再搜尋。(以前喜歡一個日本手繪黑板的週期表歌曲,可惜後來找不到了。)

1.很棒的週期表影片。(也有書籍、電子書app) 裡頭有該元素相關實驗,注意聽,有些會有聲音!

 

也搭配一首週期表之歌,唱得超快~中間的停頓讓人倒吸一口氣。

 

 

2.週期表的歌:這是我聽過最好聽的週期表歌~~國中學生可能聽不懂,但是看影片也開心~

 

這個是慢板

 

 

3. 日本的元素之歌,超好聽。介紹幾個元素,也講到一些化學式與化學反應:


 

 

4.喜歡日本可愛美少女的人,應該會喜歡這首,而且可以跟著帶動唱,非常健康~

 

 

5.這個超萌超可愛的~


 

 

6.另一種週期表歌,照片跟第一種相同,但曲風不一樣:

 

 

7.這首週期表之歌很輕快

 

8.我喜歡這個,影片中也用簡單動畫引入元素特性與反應

 

 

9.很有意思的週期表手繪影片。

 

 

這個合輯中有各元素的影片:https://www.youtube.com/watch?v=6rdmpx39PRk&list=PL7A1F4CF36C085DE1

 

END

你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週期表拼圖』--可愛版 利用自製小骨牌,寫上元素符號及原子序,就成為可愛的『週期表拼圖』積木。

好聽好看的週期表與元素之歌~相關影片整理 整理一些週期表之歌的影片,因為都在youtube,日後如果連結失效,可以試著用原本影片名再搜尋。(以前喜歡一個日本手繪黑

化學猜謎遊戲--理化名詞篇 以下附上幾個網路上流傳的化學猜謎遊戲,在進行國二理化教學『元素與化合物』單元最適用......答案請反白 豐衣足食,天下

繫結、鍵結?Binding與bonding? 無意中看到一個詞,叫做繫結。 什麼是繫結?

週期表教學~元素之最(教師解答版) 可以配合線上互動週期表Ptable應用的幾個題目與答案

課堂小活動~元素符號配對與應用 參考子惠的元素holiyo 密碼表,做成簡單版的元素配對,是個可以翻課本分類與討論自學,也能當評量的小活動。

我有話要說

>>

限制:留言最高字數1000字。 限制:未登入訪客,每則留言間隔需超過10分鐘,每日最多5則留言。

訪客留言

[無留言]

隨機好文

上課也要動一動~手腦為何不協調? 這節課不談科學,坐膩了~ 來讓手腳~動一動囉!

跟光玩遊戲~魔術骰子 乍看之下,它只是一個像骰子的鑰匙圈,再一看原來有一面是鏡子……然後呢?

養樂多大聲公與多多笛選美大賽 便宜不起眼的多多罐,有辦法變身成聲音教具?這個不難。還有方法能提高它的價值喔!

和眼睛玩遊戲~閒話『後像』 前幾天新聞出現部份餐廳趁勢推出熊貓餐。『咦~顏色怎麼怪怪的?』我看到黑臉白眼圈的熊貓

[ZF科學食驗] 簡單好做又好吃的黑糖涼糕DIY 黑糖涼糕,簡單好吃。很適合科學食宴客來做,搭配澱粉特性或是非牛頓流體的現象,可以結合科學原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