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讚] [會員登入]
1652

[班級經營影片]團隊合作與激勵

網路上看到一些關於團隊、關於管理,以及與激勵有關的影片,適合班級經營或輔導。把影片連結放在這兒,將陸續增加。 1.經營管

分享此文連結 //n.sfs.tw/14036

分享連結 [班級經營影片]團隊合作與激勵 @zfangの科學小玩意
(文章歡迎轉載,務必尊重版權註明連結來源)
2019-12-22 13:39:14 最後編修
2019-12-22 13:38:29 By zfang
 

網路上看到一些關於團隊、關於管理,以及與激勵有關的影片,適合班級經營或輔導。把影片連結放在這兒,將陸續增加。

 

1.經營管理首要〜懂得識人。

 

2.團隊合作 Teamworks

 

3.激勵影片~只要有心就會成功
這是來自於百事可樂的廣告,因為有一隻企鵝想要與鳥一樣翱翔天際,但礙於身體結構而無法飛行,常是幾次失敗但也不願放棄,最後找到了一個方法讓自己成功。

 

4.Jolin 我不是天才!是地才..... if you think you can , you can


或許,這段影片的背後是有商業目的,但撇開宣傳與廣告~倘若影片裡頭談的某些話,能讓喜歡偶像的學生有所感應,只要是具有正面的意義,還是有它的價值的。

END

你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有趣便利的郵遞區號3+2碼查詢系統 收到一封學生寄來的教師卡,應該是高三的她生病休學二年,今年才當新鮮人。 這張明信片,看起來怎麼都怪? 怪在郵遞區號,記得

[拔河影片]為即將要來的拔河比賽加油! 親愛的218,除了奔跑(『犇』跑吧!218~ 參加全市國中生接力賽記錄),咱們要來拔河了! 明天就要比賽,時間緊迫,可能

咩咩2015~過年吉祥春聯(203) 只要是接導師,過年都會讓學生畫紅包或是畫春聯,這篇記錄2015年的羊年春聯。

修車記(輪胎沒氣?) 放學後到地下停車場,發現車子前胎沒氣,扁扁扁……該不會被刺了吧?我惹了誰? 其實今天已經很煩

[教學小錦囊] 利用賓果遊戲小組合作進行課程預習 要如何帶學生來複習? 這裡分享以活潑的「賓果遊戲」方式加深學生對單元的印象,適用於學科的複習。

學生才是老師~我的教學實驗(一) 想法與設計 遇到瓶頸常常意味著我將改變。一直用相同的教學方式教理化,這學期受到一個天兵班的刺激,逼得我不得不用不同的方式來教學。陸續

我有話要說

>>

限制:留言最高字數1000字。 限制:未登入訪客,每則留言間隔需超過10分鐘,每日最多5則留言。

訪客留言

[無留言]

隨機好文

上課也要動一動~手腦為何不協調? 這節課不談科學,坐膩了~ 來讓手腳~動一動囉!

二隻鹿子蛾的嘆息 軀體黃黑相間,黑褐色翅膀中還有許多透明的空窗,這個特徵也是鹿子蛾的重要分類依據。

2012日偏食~ 利用電鍋蒸盤針孔成像觀察日偏食 記錄2012/5/21在家帶小孩做的日偏食觀測

針孔成像與暗箱攝影 18世紀的風景畫,流行用『暗箱』一種工具。它的原理其實就是針孔成像...

跟光玩遊戲~魔術骰子 乍看之下,它只是一個像骰子的鑰匙圈,再一看原來有一面是鏡子……然後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