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lass練習 — 檢測該字串是否為迴圈

URL Link //n.sfs.tw/14818

2020-11-20 13:23:22 By 過路君子

哈囉大家好,我是又荒廢部落格好久的小編過路君子

自從寫完Sigil的介紹文之後就很懶得開啟精讚了,因為一開啟就會想起那幾天的努力,好累......

 

上幾篇雖然也是用C++結識式(class)來寫,但是那只是模仿別人而寫成的,那時小編對於結構式C++的理解就是完全不能理解,僅僅只是知道這樣寫會這樣、那樣寫會那樣而已,如果要自創或是變化可能就沒有辦法了,直接死給你看。

所以昨天花了兩、三個小時盯著電腦在亂寫class,一直在亂試這樣寫會怎麼樣,總之至少寫出了第一個從零開始的原創結構式C++,看了看刪除太可惜了,所以就發上來保存第一次的成果。

 

完整程式碼:

為了網頁版面的好看,故不在此標註和解釋程式碼,相關的解釋改放在這裡

 

實際執行畫面:

test.txt的內如如下:

ababa
bbaaa
Level
aaabbbcc
abcdefg
HowAreYouToday
A_man,_a_plan,_a_canal:_Panama.

 

 

 

後記:

對,這是某個程式測驗網站的資測,但是這一版小編理解錯題目的意思,所以上方的程式碼不是題目所要求的,但因為題目要求的程式碼較簡單,所以小編還是放這一版的程式碼出來。

恩,就是單純看了心情比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