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讚] [會員登入]
1040

統計資料的說明

統計資料的欄位目前有: 今日訪客數 昨日訪客數 累積訪客總數 文章點擊總數 網站貢獻度 各欄位的說明: 今日訪客數:即時

分享此文連結 //n.sfs.tw/10027

分享連結 統計資料的說明@精讚系統文件
(文章歡迎轉載,務必尊重版權註明連結來源)
2019-10-25 03:40:09 最後編修
2016-10-12 10:26:39 By 系統文件
 

統計資料欄位

範例

文章點擊數:今 500 / 昨 450
媒體點擊數:今 40 / 昨 30
首頁訪客數:今 20 / 昨 15
累積首頁訪客:2109
累積文章點擊:40000
累積媒體點擊:5000
累積分類點擊:2000

各欄位的說明

文章、媒體點擊數即時統計資料。 到訪貴網站的今日的不重覆訪客數,同IP每72小時才計算一次

首頁訪客數即時統計資料。 到訪貴網站的昨日不重覆訪客數,同IP每72小時才計算一次

累積首頁訪客:月統計資料。每月1日統計全部的訪客總數,若該帳號無網站,此值無資料。

累積文章、媒體、分類點擊:月統計資料。每月1日統計全部的點擊總數。

網站貢獻度:

網站貢獻度主要評估的項目有:

1. 靜態評分:共有八個項目
2. 相對評分:共有四個項目
3. 獎勵評分:共有三個項目

每個月初會統計上個月的數據,並計算出網站貢獻度,數值為百分比,依數值比例發放倍利卡。

繪製圖表

1. 一週文章點擊數:比較本週和上週的文章點擊數,即時資料

2. 一週媒體點擊數:比較本週和上週的媒體點擊數,即時資料

3. 一週首頁訪客數:比較本週和上週的首頁點擊數,即時資料

4. 最近七個月文章點擊數:整理最近七個月的月點擊總數,即時資料

5. 最近七個月媒體點擊數:整理最近七個月的月點擊總數,即時資料

6. 最近七個月首頁訪數:整理最近七個月的月訪客數,即時資料

7. 類別總點擊數:依使用者分類統計各分類總數,即時資料

8. 帳戶活動:每月發文和媒體數量,有無上架均列入計算

 

END

你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精讚部落服務條款及免責聲明 使用本站相關服務前您應先進行風險評估,若有任何損害且/或意外,本站不負任何責任。

加入精讚創作者行列 只要你想寫,就能成為精讚的創作者! 不要求你要寫什麼,也不能給你什麼承諾,反正就是來寫吧!

統計資料的說明 統計資料的欄位目前有: 今日訪客數 昨日訪客數 累積訪客總數 文章點擊總數 網站貢獻度 各欄位的說明: 今日訪客數:即時

精讚部落隱私政策 精讚部落隱私政策,請詳閱此文檔

我有話要說

>>

限制:留言最高字數1000字。 限制:未登入訪客,每則留言間隔需超過10分鐘,每日最多5則留言。

訪客留言

[無留言]

隨機好文

洗掉剪貼過來的文章裡的格式 剪貼過來的文章裡常帶有格式的標籤,常常會造成顯示上的困難,該如何處理?

更新記要/異動記錄等資訊 更新記要及異動記錄

使用chrome來作站內搜尋 精讚的搜尋引擎非常的強大,也獲得了google的認可,事實上google才是最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