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讚] [會員登入]
7534

精讚部落隱私政策

精讚部落隱私政策,請詳閱此文檔

分享此文連結 //n.sfs.tw/10236

分享連結 精讚部落隱私政策@精讚系統文件
(文章歡迎轉載,務必尊重版權註明連結來源)
2019-10-25 08:25:28 最後編修
2016-11-14 17:39:37 By 系統文件
 

自動目錄

個人資料之蒐集

精讚部落(以下稱本站)保護所有會員的隱私,不管是申請帳號、個人資料或所儲存的資料,本站會在有限度的情況下使用,但不會將其資料或內容交予第三者。

於一般瀏覽時,伺服器會自行記錄相關行徑,包括您使用連線設備的IP位址、使用時間、使用的瀏覽器等相關資料。

本站保護各使用者隱私,您無法未經他人同意檢視、增修刪他人的文件或檔案,您只能管理、增修刪自己的文件或檔案。

個人應盡之義務

凡為本站使用者,皆有義務維持並更新其所屬個人資料,並確保該資料為正確、最新以及完整。若您提供任何錯誤或不實的資料,本站有權拒絕您以該帳號使用網站之全部或部份服務。

維持密碼及帳號的機密安全,是您的責任。您的密碼或帳號遭到盜用或有其他任何安全問題發生時,請您立與客服人員聯絡處理。

凡為本站使用者之行為應遵循國內、外法律規範,並且對於個人所屬帳號、密碼所發生之情事負全部責任。

使用上的限制

本站禁止使用者未經網站管理者同意就張貼 「業配文」、「廣告文」、「傳直銷保險相關文章」、「商品文」或不實謠言等明顯商業用途或違反社會善良風俗的文檔或內容,一經發現本站有權將其下架並警告,多次以上本站有權將該帳戶停權。

任何非正常使用程序企圖入侵或破壞網站隱私的行為,本站會主動進從反制,必要時可依法律程序辦理。

一旦您開始使用本站的服務,即代表您同意此政策聲明,否則請離開。

END

你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統計資料的說明 統計資料的欄位目前有: 今日訪客數 昨日訪客數 累積訪客總數 文章點擊總數 網站貢獻度 各欄位的說明: 今日訪客數:即時

精讚部落服務條款及免責聲明 使用本站相關服務前您應先進行風險評估,若有任何損害且/或意外,本站不負任何責任。

加入精讚創作者行列 只要你想寫,就能成為精讚的創作者! 不要求你要寫什麼,也不能給你什麼承諾,反正就是來寫吧!

精讚部落隱私政策 精讚部落隱私政策,請詳閱此文檔

我有話要說

>>

限制:留言最高字數1000字。 限制:未登入訪客,每則留言間隔需超過10分鐘,每日最多5則留言。

訪客留言

[無留言]

隨機好文

個人首頁各區塊選文標準 個人首頁各區塊選文標準

搜尋結果原則 強大的網站搜尋引擎,新手教學指南

寫文章也能賺錢?是的 經營一個部落格不容易,經營出色的部落格除了人氣數字帶來的虛榮感外,更能帶來實質的收益,當然,我說的 是新台幣不是遊戲幣

設定精讚首頁「上架網站」說明 把網站放到精讚的主頁作宣傳,該如何做?

[新手上路] 使用日文的讀音標注 精讚新增了日文的讀音標注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