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讚] [會員登入]
152

今日廢文|colourpop眼影開箱

今天不更小說,因為今天打算拿來讀書:) 因為我如果要寫小說的話就沒時間拿來讀書了,幾乎都會拿剩下的時間來看沒營養的影片。

分享此文連結 //n.sfs.tw/15211

分享連結 今日廢文|colourpop眼影開箱@淳淳淳的歡樂世界
(文章歡迎轉載,務必尊重版權註明連結來源)
2021-06-09 17:09:52 最後編修
2021-06-09 17:00:36 By 淳淳淳
 

今天不更小說,因為今天打算拿來讀書:)

因為我如果要寫小說的話就沒時間拿來讀書了,幾乎都會拿剩下的時間來看沒營養的影片。(ㆆᴗㆆ)

今天我心心念念的colourpop眼影盤來囉!超級開心的:-)嘿嘿

等太陽變小一點的時候我就趕緊衝到全家取貨▼

在路上就開始拆包裝了▼

順道去了一趟超市採買一下東西▼

回家再做一個麵包▼

等發酵的時候才衝上樓開包裝,待宰的羔羊▼

其實感覺有點小盤?我看照片感覺挺大的呀?

拆開了氣泡紙▼

在拆外殼▼

恩?真挺小的

打開▼

顏色挺漂亮的,可是怎麼感覺那麼小呀?

對比一下▼

如果還是沒概念的話,我拿手來對比一下▼

喂!說好的很大的眼影盤呢?ヽ(`Д´)ノ

這他媽花我500多塊耶......人生入手最貴的眼影盤

你以為我會試色或是畫在臉上嗎?呵呵呵,太小看我了,我才不幹呢

因為我覺得我自己不太適合走美妝這部分的博主(網上已經很多了,我自己也沒多厲害,不想獻醜

我只記錄開箱的過程哈哈哈,想看測評或是試色你們自己找別人看吧,前面已經說過這是個廢文了(ㆆᴗㆆ)

掰掰~

 

 

END

你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對於我高中三年的感想 我之前在高一的時候其實英文非常糟糕,段考曾經考過16分的低分。所以我之後每天的下課休息時間、上課老師講廢話的時間、搭公車

決戰王妃讀書心得 讀書心得——決戰王妃 本以為是一本冒險、異世界型的歐美小說,但在我翻開這本書之後徹底顛覆我的想像

Cosplay「決戰平安京—煙煙羅·桃氣春煙」

今日廢文|colourpop眼影開箱 今天不更小說,因為今天打算拿來讀書:) 因為我如果要寫小說的話就沒時間拿來讀書了,幾乎都會拿剩下的時間來看沒營養的影片。

我有話要說

>>

限制:留言最高字數1000字。 限制:未登入訪客,每則留言間隔需超過10分鐘,每日最多5則留言。

訪客留言

[無留言]

隨機好文

焚燒的薔薇|第二章《穿梭》 進入到了個新的世界,一切景象都變得不一樣,不一樣的科技、不一樣的生活方式,對女主角來說,無疑是開啟了一個新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