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讚] [會員登入]
186

惡搞愛情故事

在上數學課時我和我同學就在玩寫言情小說的遊戲,我一開始是寫BL,但她不滿意,叫我寫BG的,所以我就寫了,寫一寫突然靈感就

分享此文連結 //n.sfs.tw/15213

分享連結 惡搞愛情故事@淳淳淳的歡樂世界
(文章歡迎轉載,務必尊重版權註明連結來源)
最後編修
2021-06-09 17:26:51 By 淳淳淳
 

在上數學課時我和我同學就在玩寫言情小說的遊戲,我一開始是寫BL,但她不滿意,叫我寫BG的,所以我就寫了,寫一寫突然靈感就來了,越寫越好笑XD

內容:
就在那一天,我吃了他的鞋子。
我本來好好走在走廊上的,不知道誰放的香蕉皮讓我滑了一跤,我,吃到了他的鞋子。
「你幹麻阿?」他說。
「對…對不起…」我害怕的逃走。
結果,他告訴了全班這件事情,還找人來笑我,讓我感到無比丟臉。
我非常生氣,所以我放了一堆香蕉皮在他們班前面,最後他們班所有人都跌死了。
 
我同學看到就一直狂笑,還說我在亂寫,我自己也笑到斷氣。
我隱約看到老師在瞪我。
 
搬運至我的巴哈 ←點他
END

你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惡搞愛情故事 在上數學課時我和我同學就在玩寫言情小說的遊戲,我一開始是寫BL,但她不滿意,叫我寫BG的,所以我就寫了,寫一寫突然靈感就

我有話要說

>>

限制:留言最高字數1000字。 限制:未登入訪客,每則留言間隔需超過10分鐘,每日最多5則留言。

訪客留言

[無留言]

隨機好文

國中會考題目學習紀錄 這只是我紀錄我當學生的靠腰題目/紀錄學習成果日誌,不爽別看,反正這是我的事情,不干你的事

高一上學期學習紀錄 關於高一各科學習紀錄,成長的紀錄,努力的過程,和一些勉勵語。

對於我高中三年的感想 我之前在高一的時候其實英文非常糟糕,段考曾經考過16分的低分。所以我之後每天的下課休息時間、上課老師講廢話的時間、搭公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