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讚] [會員登入]
391

【歌評】蓮台野夜行 - 幻視之夜 ~ Ghostly Eyes

若有什麼是在聽到boss曲前的鋪襯,那一定就是每個系列的道中曲

分享此文連結 //n.sfs.tw/12621

分享連結 【歌評】蓮台野夜行 - 幻視之夜 ~ Ghostly Eyes@小編過路君子
(文章歡迎轉載,務必尊重版權註明連結來源)
2018-08-21 13:05:32 最後編修
2018-08-21 09:05:14 By 過路君子
 

大家好,我是小編過路君子,距離上一篇歌評才過了三、四天,小邊卻覺得過了一個星期那麼了......

此篇仍舊是由d3str0y 幻滅​​​​​和小編一起合力完成的,上一篇的歌評寫作方式突然換一種風格,不知道大家是否還看的習慣?好!不管了,我們廢話不多說,開始吧!

 

這首曲子和少女幻葬同樣是取自遊戲,但這首跟少女幻葬不同的是少女幻葬是東方妖妖夢裡面Extra關的boss曲,而這首只是在東方永夜抄第一關的道中曲而已,如今被拉出來改編成CD固然擁有自己獨特的地方,大家可以來跟其他的boss曲做比較,看看有什麼是道中曲有而boss曲所沒有的!

 

幻視の夜 ~ Ghostly Eyes 幻視之夜~ Ghostly Eyes

在玩遊戲的同時也可以注意平常在道中的音樂,說不定能找到比boss曲還要喜歡的歌曲呢!

音樂評價:

這首歌在我剛接觸永夜抄時就因為是一面道中曲而被我忽略掉了,直到我開始聽蓮台野夜行時才被我發現它的美妙,剛開始的鋼琴和低音就直接表達出了這首歌的陰暗感,而0:39開始變明顯的效果音讓人有種迷茫的感覺,就像是在夜晚的森林迷路,絕望和不安充斥全身,1:17開始後是我最喜歡的部分,歌曲的漸慢所營造的氣氛讓人欲罷不能,接著副歌的鼓聲,鋼琴和效果音交織而成,形成最黑暗的交響曲,這種美是那些激烈的boss曲所沒有的
 

另外,這首歌為魔術師梅莉作了一個完美的鋪陳  —— 幻滅2018年8月6號親筆

 

 

 

後記:

不知道為何,小編寫這篇的時候心情特別愉悅,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邊寫邊放這首歌的關係,哈哈哈,那麼仍舊感謝大家的瀏覽,我們下一篇音評再見,掰掰~ ((這次結尾的好生硬.....(; ̄д ̄)

END

你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歌評】蓮台野夜行 -古の冥界寺 古老的冥界寺 冥界?那是什麼地方?該不會是像地獄那樣的地方吧?!

【歌評】蓮台野夜行 - 夜のデンデラ野を逝く 走在夜晚的蓮台野 墳場,總是瀰漫著死亡的氣氛,但是,稍微的來探險一下應該是沒關係的吧?

【歌評】過去の花 過去的花 ~ Fairy of Flower 彼岸花(higan bana),就是歌曲名中所指的花,而彼岸花又有「地獄花jigoku bana」的別稱,請注意,蓮台野的周圍可是長滿彼岸花呢!

【歌評】蓮台野夜行 - 少女秘封倶楽部 少女秘封俱樂部 我們的主角終於出場啦!這首歌一反蓮台野夜行的固有風格,總是華麗的開始又華麗的結束!

【歌評】蓮台野夜行-少女幻葬~ Necro-Fantasy 這首歌就像墜入無盡深淵的同時面臨最終決戰;不管贏還是輸,你終將失去一切,永遠消失

【歌評】蓮台野夜行 - 魔術師梅莉(魔術師メリー)  對於同一首歌每一個人都有不同的見解,看看別人對於這一首歌的看法,說不定就可以聽出這首歌想要表達的事情!

我有話要說

>>

限制:留言最高字數1000字。 限制:未登入訪客,每則留言間隔需超過10分鐘,每日最多5則留言。

訪客留言

[無留言]

隨機好文

希萌創意預計在今年7月繼東津萌米之後再次推出新遊戲--食用性少女! 今天來介紹希萌創意的心企劃案,來讓大家知道這個消息!讓大家的錢包君一起來減肥吧!Ψ(☆w☆)

高捷少女:布拉格體驗㊤ 「可……可以去歐洲玩?而且還有人出錢?太棒囉!」婕兒忍不住歡呼起來,把扳手拋呀拋的,旁邊的客人紛紛轉過來看。「好了啦!」耐耐忍不住害羞起來,輕輕敲了一下婕兒的頭

高捷少女:購票大作戰② 一個不好的預感浮現,艾米莉亞開始檢查屋子四處。窗戶跟陽台都有關好,也沒有被打開的跡象。但一股無形的壓力,開始在寂靜的公寓中蔓延,她不安地嚥一下喉嚨。最後,她走向那扇窗戶,那前天晚上,白龍為了逃脫,而撞

高捷少女:美麗島的守護者② 這是在亦晨離開前的下午拍的,當時亦晨在美麗島跟小穹艾米等人在美麗島散步,為離開前補充一些回憶,這時剛好經過的小雅被艾米抓過來,做為同樣是高捷新人的她倆一同拍了一張紀念照。說起來她跟亦晨並不太熟,不過也

【想法】關於網路上的謾罵這檔事 網路是個自由的世界,每個人都享有平等的發言權,但是,請永遠記得,在網路上漫罵別人一定會留下證據的,就算之後刪文,你怎能確保對方沒有截圖存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