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讚] [會員登入]
508

【感想】蓮台野夜行 - 東方妖妖夢 東方妖々夢 ~Ancient Temple 再撰

一首歌聽一遍跟聽100遍是一樣的,但是,今天聽跟明天再聽感覺絕對會不一樣。

分享此文連結 //n.sfs.tw/12893

分享連結 【感想】蓮台野夜行 - 東方妖妖夢 東方妖々夢 ~Ancient Temple 再撰@小編過路君子
(文章歡迎轉載,務必尊重版權註明連結來源)
2018-11-11 22:00:37 最後編修
2018-11-11 19:35:47 By 過路君子
 

大家好~我是小編過路君子,祝大家光棍節快樂~如果你有在關注東方歌評,想必對這首並不陌生吧!

本篇依舊是由d3str0y 幻滅和小編一同​​​​​撰寫而成的,這首歌的歌評其實還有第一個版本,但是,應幻滅要求小編已經將其下架,看不到了!

 

若是還想看看這張專輯還有那些歌,歡迎到【專輯介紹】蓮台野夜行來觀看本小編所先整合的介紹文,裡面還匯集了所有由幻滅所撰寫的歌評,如果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去看看呦!

 

一首歌聽一遍跟聽100遍說不定是一樣的,但是,今天聽跟明天再聽感覺絕對會不一樣。

 

東方妖妖夢 東方妖々夢 ~Ancient Temple 

蓮台野的入口?冥界?是怎麼一回事?又或者是.......什麼好玩的東西?

歌曲故事:

3.東方妖々夢 ~ Ancient Temple

「蓮台野の入り口って、何? 蓮子。」
私は蓮台野に入り口があるなんて聞いたこと無かったし、余りにも唐突だったのでそれしか言えなかったわ。
「まあ、見てよ。」
蓮子は古い寺院が写っている写真を差し出した。見た事も無い寺院だった。
「これが冥界よ。」

3.東方妖妖夢 ~ Ancient Temple

「蓮台野的入口,是怎麼回事? 蓮子。」
我從未聽說過蓮台野那裡有入口,她的話來得太突然所以我也只能這樣回答了。
「嘛,看看這個。」
蓮子遞來一張上面有一座古老寺院的照片。一座我從未見過的寺院。
「這就是冥界。」

 

有感而發:

一開始的吉他之緩慢,讓人不得不靜下心來,接著突然出現的鐘聲,更是加了一層的空靈與寂靜,就像是踏進了一座真正莊嚴的寺廟,明明心裡輕鬆得很,也有一股莫名的壓力

接著,在鼓聲的加速下,一聲喇叭(類似)冷不防地竄出,且直拋天際,劃開了佔據著藍天的烏雲,使人神清氣爽,對於眼前的寺廟不再感到壓迫,反而上了一層明亮的色彩

而到了副歌,就像成了優雅的廟會一般,各式各樣的樂器齊聚一堂,演奏著熱鬧又愉快的交響曲,而這時,你才真正看到,這座寺廟是多麼的美麗,莊嚴及神聖,而且會使人想要親近,與裡頭的僧侶一起享受人世間的快樂

圍繞在其周圍的蝴蝶,閃閃發光著

至於那魂魄聚集的冥界,也不再使人感到恐懼了吧

這首讓一支樂團來演奏也一定很棒吧,有吉他手、鼓手、鋼琴手、小喇叭手,再加一位和尚來敲鐘,就是最完美的了

 

 

後記:

大概幾天前,幻滅就傳這篇文章的網址給小編,小編看著這標題覺得超熟悉,翻了一下小編的發文紀錄果然有看到,但是,小編覺得他寫的比以前好「非常多」!然而就如開頭所述,幻滅要求小編將其下架,所以……目前無法看到舊版了。・゚・(ノД`)・゚・。

END

你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感想】蓮台野夜行 - 東方妖妖夢 東方妖々夢 ~Ancient Temple 再撰 一首歌聽一遍跟聽100遍是一樣的,但是,今天聽跟明天再聽感覺絕對會不一樣。

【歌評】蓮台野夜行 -古の冥界寺 古老的冥界寺 冥界?那是什麼地方?該不會是像地獄那樣的地方吧?!

【歌評】蓮台野夜行 -月之妖鳥、化貓之幻 月の妖鳥、化猫の幻 這是一個很好的問題,現實與幻覺的界線從來沒有如此的模糊,沒有一條明確的界線將其畫開

【歌評】蓮台野夜行 - 少女秘封倶楽部 少女秘封俱樂部 我們的主角終於出場啦!這首歌一反蓮台野夜行的固有風格,總是華麗的開始又華麗的結束!

【歌評】蓮台野夜行 - 魔術師梅莉(魔術師メリー)  對於同一首歌每一個人都有不同的見解,看看別人對於這一首歌的看法,說不定就可以聽出這首歌想要表達的事情!

【歌評】蓮台野夜行 - 幻想的永遠祭 蓮台野的探險雖然結束了,但是,誰知道是不是一段新的探險的序曲呢?

我有話要說

>>

限制:留言最高字數1000字。 限制:未登入訪客,每則留言間隔需超過10分鐘,每日最多5則留言。

訪客留言

[無留言]

隨機好文

[活動] 2017年4/1雲空幻想愚人節活動彩蛋&攻略 (紀念性質) 雲空幻想2017年的愚人節活動介紹同時也是本小編的第一篇網路文章(*^ω^)♪

高捷少女:購票大作戰(終) 完了。 這下真的完了! 艾米腦內所有的思考中樞,同時發出了淒厲的吶喊。完蛋啦!這下真的被揭穿了啦!! 「那……那是因為……」艾米結結巴巴的說:「因為……

【日翻中歌詞】ピースサイン(Peace Sign) 那一天從我們的頭頂 輕掠而過的那架飛機 有點不可思議 還記得 為何呢?毫無意義 

【英翻中歌詞】(二創歌)妖精大戰爭 ~Fairy Wars 妖精大戦争 ~Fairy Wars Star light… star bright… 星光閃耀...星輝熠熠... We’re the three brightest stars in the sky tonight! 我們是今晚

【歌評】蓮台野夜行 -月之妖鳥、化貓之幻 月の妖鳥、化猫の幻 這是一個很好的問題,現實與幻覺的界線從來沒有如此的模糊,沒有一條明確的界線將其畫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