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讚] [會員登入]
1749

【阿瑞斯病毒】(影片示範)快速採滿100塊的鐵礦一點都不難!

感覺超像廢文的一篇?連小編自己都覺得寫得很差勁,還是上一篇擊殺棘刺豬教學的那篇寫得比較好!

分享此文連結 //n.sfs.tw/13063

分享連結 【阿瑞斯病毒】(影片示範)快速採滿100塊的鐵礦一點都不難!@小編過路君子
(文章歡迎轉載,務必尊重版權註明連結來源)
2020-06-24 13:52:52 最後編修
2019-01-29 18:53:35 By 過路君子
 

大家好~我是上次介紹如何無傷擊殺棘刺豬的小編過路君子!

話說,上次小編一直叫她荊棘豬,不好意思XD,小編也是寫完文章開遊戲錄影時才發現錯誤,然後就懶得改了(●>ω<●),什麼?!你不知道?好吧,在這裡!去看一下吧~

 

鐵,是後期非常需要的資源,凡是鐵箭、鐵胎弓、鐵鎚、狼牙槌、鐵矛、生鐵護胸、生鐵護手、生鐵護腿以及修理上述武器都需要2~8個鐵不等,其中又以鐵箭消耗最快,所以,快速採集鐵是必是一門重要的課題!而且,採鐵就像採石頭一樣,周遭的怪都是主動怪,差別只在於:石頭沒像鐵的需求那麼大;說真的,石頭也只能做石錘和石矛而已,一種過渡性資源而已啦!

 

照往例,先上直接上影片!就小編自己查功略的情況一般都是看完影片就閃人,影片底下的解說和提醒都沒有看 (U(•ㅅ•)U);順帶一提,影片應該只要看前面一點點就差不多應該可以學會了,小編採這麼久只是為了證明真的可以採到100塊鐵礦 |・ω・`)。

 

一樣,只需要注意幾點:

一、需要大概知道蜘蛛的視野範圍,因為這樣比較能不觸發蜘蛛們的攻擊!

二、能不戰鬥就不戰鬥,如果被追...跑ㄅ~ (怎麼感覺超級不負責任www

三、毒蜘蛛卵附近的礦石永遠是最後再採,無視裝備的毒屬性還是有點痛的。

四、有兩個礦洞,在大地圖選擇時建議去上面的那個礦洞,因為上面的那個礦洞的礦比較多,就小編的經驗,上面的可以採滿背包(100個鐵礦),下面的礦洞則沒上面的礦洞裡的鐵礦多,而且,蜘蛛還比較集中,閃躲會變得比較困難。

五、小編最愛的武器是長矛

 

 

 

後記:

呀...對不起各位,影片後面有點迷路了,還好還好還有找到正確的路,但是,正常人應該看到前面一小段就會有「原來如此~」「走位真爛。」「示範還被咬到,真的有夠雷。」「喔,這我也會」.......等等的念頭浮出,然後就開遊戲採鐵去或是看過去而已吧?順帶一提,小編個人認為這篇有點像廢文,寫得不是很滿意。

END

你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阿瑞斯病毒】(影片示範)快速採滿100塊的鐵礦一點都不難! 感覺超像廢文的一篇?連小編自己都覺得寫得很差勁,還是上一篇擊殺棘刺豬教學的那篇寫得比較好!

【阿瑞斯病毒】(影片示範)棘刺豬打法&打銀狐辛酸史 分享荊棘豬的打法,希望這一點點的經驗分享可以幫你節省大量的時間!

【Gang Start:異世界極道傳說】[有病製作]聊聊對遊戲的想法 對於一個作品、一個遊戲的開始,通常都是各有故事,而這個手遊又講了些什麼呢?

【小品手遊】[臺灣團隊](介紹)貓咪咖啡廳2 ~奧客的觀察日記~ 一款由臺灣團隊所開發的小品手遊,雖然內容少,但是卻做的意外的精緻!就讓小編帶大家來一探究竟囉

我有話要說

>>

限制:留言最高字數1000字。 限制:未登入訪客,每則留言間隔需超過10分鐘,每日最多5則留言。

訪客留言

[無留言]

隨機好文

高捷少女:布拉格體驗㊤ 「可……可以去歐洲玩?而且還有人出錢?太棒囉!」婕兒忍不住歡呼起來,把扳手拋呀拋的,旁邊的客人紛紛轉過來看。「好了啦!」耐耐忍不住害羞起來,輕輕敲了一下婕兒的頭

高捷少女:購票大作戰③  歐巴桑露出懷疑的表情。「怎麼了,您跟夏尼爾小姐不是朋友嗎?只要打電話確認就好了,不是嗎?」「是……是這樣沒錯……可是……」小穹支支吾吾地說。我的確是潔西塔的朋友,但

高捷少女:購票大作戰(終) 完了。 這下真的完了! 艾米腦內所有的思考中樞,同時發出了淒厲的吶喊。完蛋啦!這下真的被揭穿了啦!! 「那……那是因為……」艾米結結巴巴的說:「因為……

高捷少女:美麗島的守護者① 婕兒跟耐耐嚇得臉色發白。「耐耐,小穹有這方面的愛好喔?」婕兒小聲地說。耐耐默默的拿出筆記本,臉上浮現一層微笑:「這麼大的新聞,要趕快記下來!」

高捷少女:美麗島的守護者② 這是在亦晨離開前的下午拍的,當時亦晨在美麗島跟小穹艾米等人在美麗島散步,為離開前補充一些回憶,這時剛好經過的小雅被艾米抓過來,做為同樣是高捷新人的她倆一同拍了一張紀念照。說起來她跟亦晨並不太熟,不過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