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讚] [會員登入]
1517

[MAC] 安裝APACHE+PHP

OS Darwin OpenIDMac1deAir 15.6.0 Darwin Kernel Version 15.6.

分享此文連結 //n.sfs.tw/10239

分享連結 [MAC] 安裝APACHE+PHP@新精讚
(文章歡迎轉載,務必尊重版權註明連結來源)
2019-10-24 16:18:58 最後編修
2016-11-14 22:03:52 By 張○○
 

自動目錄

OS

Darwin OpenIDMac1deAir 15.6.0 Darwin Kernel Version 15.6.0: Mon Aug 29 20:21:34 PDT 2016; root:xnu-3248.60.11~1/RELEASE_X86_64 x86_64

APACHE 預設就有裝,不必再另外裝,PHP模組也是

設定

最好是用 root 去操作才不會一直sudo

設定APACHE

$ sudo vi /etc/apache2/httpd.conf

大概169行,把註解拿掉

LoadModule php5_module libexec/apache2/libphp5.so

設定PHP

$ cd /etc/

$ sudo cp php.ini.default php.ini

$ sudo vi php.ini

啟動

$ sudo apachectl restart

首頁預設會放在

/Library/WebServer/Documents/

參考資料

[1] https://blog.allenchou.cc/mac-apache-php-mysql-setup/

END

你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MAC] 綜所稅憑證軟體移除:TAXagent、CommunityApp 稍微麻煩的憑證程式TAXagent、CommunityApp刪除

[MAC] 使用Nally上PTT MAC上PTT的方法

[Mac] 安裝 Wildfly10 Mac安裝 Wildfly10

[MAC] 路由指令及設定路由 mac的路由指令

[MAC] Install homebrew 套件管理程式 Mac中有一個非常不錯的套件管理程式,叫作homebrew,類似於linux的yum或apt-get

[MAC] 移除Adobe CC更重新獲得7天試用的辦法 這篇文章來自大陸的朋友分享,移除Adobe CC更重新獲得7天試用的辦法

隨機好文

[Freebsd] 使用 ADSL 撥接上網 Freebsd上要使用 ADSL 撥接上網,該如何設定?

安裝SPHINX支援中文 新版本的 sphinx 和舊版不同,網路上很多範例和教學是不能用的。此文是安裝和設定方法分享

[JAVA] JWS, JWT, JWE, JOSE是什麼? [JAVA] JWS, JWT, JWE, JOSE是什麼?非常的複雜,儘量來搞清楚..

世紀帝國征服者新版本--被遺忘的帝國 世紀帝國征服者新版本--被遺忘的帝國 世紀二代的征服者是精典遊戲中的精典,aofe更好玩...

[AS3] 我做的唯一一個Flash As3遊戲UFO INVADSION [AS3] 我做的唯一一個Flash As3遊戲,是第一個也是最後一個,後來就沒再寫as3,不過as3還滿好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