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要等很久,才會跳出輸入密碼的視窗,怎麼解決?
修改 /etc/ssh/sshd_config
預設是 yes 改成 no
重啟SSH生效
參考資料
[1] http://xyz.cinc.biz/2014/11/linux-login-slow.html
[2] https://linux-tips.com/t/disabling-reverse-dns-lookups-in-ssh/222
原文 2011-04-08 13:58:38
登入要等很久,才會跳出輸入密碼的視窗,怎麼解決?
修改 /etc/ssh/sshd_config
預設是 yes 改成 no
重啟SSH生效
[1] http://xyz.cinc.biz/2014/11/linux-login-slow.html
[2] https://linux-tips.com/t/disabling-reverse-dns-lookups-in-ssh/222
原文 2011-04-08 13:58:38
FREEBSD、LINUX和MAC拷背目錄的差別 原本以為cp複製一個目錄,但在FREEBSD、LINUX和MAC竟有不同的表現情況
[SSH] 解決 SSH 登入延遲,登入時驗證很慢的問題 登入要等很久,才會跳出輸入密碼的視窗,怎麼解決?
[vi/vim] 修改顯示顏色的檔案類型,編修自動上色的檔案類型 vi/vim 編修自動上色的檔案類型,說明新增上色檔案附檔名的方法
時間和時區CST UTC GMT的說明及設定 時間和時區CST DST UTC GMT的說明設定,及php時間的設置
[Rsync] Freebsd10+Rsync / Centos7+Rsync Freebsd10 和 Centos7 安裝Rsync
[vi/vim] 如何讓 root 帳號的 vim 可以顯示顏色 如何讓 root 帳號的 vim 可以顯示顏色
使用Google尋找你的手機 這近發現google竟然可以用來找android的手機,而且不需要經過什麼設定或安裝軟體。
[MAC] 截取螢幕畫面的方法 截取螢幕畫面的方法,在MAC中叫作螢幕快照,英文是screenshot
[jQuery] select 元件的取值及給值 html中的元件select,在jquery中要如何使用?
[HP DL380G7] 生效啟動第3,4片網卡/開啟或關閉內建的網卡 HP DL380G7 預設第3,4片網卡裝完系統後找不到,難道是壞了?要怎麼辦?
[Freebsd] 定時測試 ADSL 是否斷線並重連 中華電信 ADSL 雖有固定 ip,可是他卻會不定時「斷線」, 使用以下的 方法可以定時測試是否斷線,以及重新撥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