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讚] [會員登入]
405

【歌評】過去の花 過去的花 ~ Fairy of Flower

彼岸花(higan bana),就是歌曲名中所指的花,而彼岸花又有「地獄花jigoku bana」的別稱,請注意,蓮台野的周圍可是長滿彼岸花呢!

分享此文連結 //n.sfs.tw/12650

分享連結 【歌評】過去の花 過去的花 ~ Fairy of Flower@小編過路君子
(文章歡迎轉載,務必尊重版權註明連結來源)
2018-08-24 14:50:49 最後編修
2018-08-24 10:40:58 By 過路君子
 

敏納桑~摳尼基挖~哇搭西小編過路君子爹斯......好啦!不鬧了,接下來都會正常的打字(´w`*)

本篇的音樂和歌評都是由d3str0y 幻滅​​​​​撰寫,接著由小編撰寫文章開頭和結尾之後放上精讚,話說,不知上一篇和盧卡一起完成的日翻中歌詞大家覺得如何呢?

 

在一堆沉重的歌中間穿插一首輕鬆的樂曲,是真的平安了?結束了?還是只是暴風雨前的寧靜?後面就會順遂了嗎?諸如此類的問題浮上了小編的思緒,但是,有一點不要忘記,歌曲名的花是指彼岸花,而彼岸花總是生長在墳墓旁邊.......

 

過去の花  過去的花 ~ Fairy of Flower

也許這專輯聽多了,會讓人變得疑神疑鬼的,說不定......這歌曲沒有表面的節奏這麼單純!

音樂評價:

隱藏在美麗之下的黑暗

開頭罕見的直接使用了小喇叭,像是要把前面曲子累積的壓力吹散一樣

接下來重複了幾次主旋律後,來到了鋼琴獨奏

而這段獨奏十分的美妙,讓人感覺冒險像是要結束了,一絲悲涼飄過,整首曲子大概就這樣,然後就是循環

但是如果細聽,就會發現整首曲子有一種莫名的陰暗,在開頭和那段獨奏裡也有稍微出現。

讓你明白冒險還沒結束,更黑暗的就在後頭,這首歌只是讓你以為安全了的障眼法而已

 

也許是這專輯聽多了,我也變得疑神疑鬼了 —— 幻滅2018年8月14號親筆

 

 

 

後記:

在寫這首歌的短介紹的時候小編的腦中一直浮現四目神的彼岸花,那朵又大又紅但是美麗而致命的彼岸花真的另小編無法忘懷啊......

END

你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歌評】蓮台野夜行 - 夜のデンデラ野を逝く 走在夜晚的蓮台野 墳場,總是瀰漫著死亡的氣氛,但是,稍微的來探險一下應該是沒關係的吧?

【歌評】過去の花 過去的花 ~ Fairy of Flower 彼岸花(higan bana),就是歌曲名中所指的花,而彼岸花又有「地獄花jigoku bana」的別稱,請注意,蓮台野的周圍可是長滿彼岸花呢!

【專輯介紹】蓮台野夜行 ~ Ghostly Field Club,れんだいのやこう 就讓我們隨著音樂跟著秘封俱樂部一起探詢那不可思議的未知和神秘,若處理不好,說不定會招來奇怪的靈呦(・ω<)☆

【歌評】蓮台野夜行 - 少女秘封倶楽部 少女秘封俱樂部 我們的主角終於出場啦!這首歌一反蓮台野夜行的固有風格,總是華麗的開始又華麗的結束!

【歌評】蓮台野夜行 -月之妖鳥、化貓之幻 月の妖鳥、化猫の幻 這是一個很好的問題,現實與幻覺的界線從來沒有如此的模糊,沒有一條明確的界線將其畫開

【歌評】蓮台野夜行 - 幻想的永遠祭 蓮台野的探險雖然結束了,但是,誰知道是不是一段新的探險的序曲呢?

我有話要說

>>

限制:留言最高字數1000字。 限制:未登入訪客,每則留言間隔需超過10分鐘,每日最多5則留言。

訪客留言

[無留言]

隨機好文

高捷少女:購票大作戰② 一個不好的預感浮現,艾米莉亞開始檢查屋子四處。窗戶跟陽台都有關好,也沒有被打開的跡象。但一股無形的壓力,開始在寂靜的公寓中蔓延,她不安地嚥一下喉嚨。最後,她走向那扇窗戶,那前天晚上,白龍為了逃脫,而撞

高捷少女:美麗島的守護者⑥ 一陣貓叫傳到小雅耳中,原本要朝小雅撲過去的北風轉了個圈,從半空中落地,牠的表情宛如五雷轟頂。這聲音……難道是……

高捷少女:美麗島的守護者(終) 「我是她的師娘,妳一定就是艾米莉亞吧?小雅昨晚有跟我說到您。」「師娘?」艾米疑惑不解。

高捷少女:耐耐的新年驚喜① 耐耐拿出手機。「我回來囉。」她說。幾分鐘後,木門緩緩打開。當它完全開啟的那一刻,小穹手中的包包掉到地上;艾米揉揉雙眼,確定自己看見的景象;婕兒的三魂七魄飛到了九霄雲外。

【歌評】蓮台野夜行-少女幻葬~ Necro-Fantasy 這首歌就像墜入無盡深淵的同時面臨最終決戰;不管贏還是輸,你終將失去一切,永遠消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