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讚] [會員登入]
1030

[EXCEL] 直接把表格變成圖片

要把表格變成圖片不用抓圖,只要簡單的幾步

分享此文連結 //n.sfs.tw/14756

分享連結 [EXCEL] 直接把表格變成圖片@新精讚
(文章歡迎轉載,務必尊重版權註明連結來源)
最後編修
2020-10-06 21:57:53 By 張○○
 

自動目錄

要把表格變成圖片不用抓圖,只要簡單的幾步

表格變成圖片

一、選取要變成圖片的區域

二、按滑鼠右鍵

點選複製

三、到旁邊的空白處點選滑鼠右鍵

滑到「選擇性貼上(S)」會出現選單

滑到圖片,點擊

這時就會有一張圖片貼在EXCEL上。

輸出我的圖片

方才產生的圖片如果要另存為圖檔怎麼做?

EXCEL中沒有直接輸出圖片的方法,這時就要借助WORD

一、開啟你的WORD,開一個新檔,把剛才的圖片貼上去。

在圖片上點擊滑鼠右鍵,選擇「另存成圖片(S)...」

二、輸入檔名存檔即可

WORD有提供幾種常見的類型,如JPG, GIF, PNG, TIF, BMP等

 

 

 

END

你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Opera] 使用Opera來看youtube,可以獲得更加清晰的效果 Opera是大家不常聽見的瀏覽器,但使用Opera來看youtube,可以獲得更加清晰的效果。

台灣佳光(台數科)、群健有線寬頻使用心得 我的台灣佳光(已改名台數科)、群健有線(TBC)'、中華電光世代ADSL、企業專線寬頻使用心得(台中)

YAHOO 拒絕我的mail:spamhaus's list 有人反應yahoo收不到信,因為該ip被列入spamhaus's list

網頁的結構化--為網頁加入自己的搜尋 網頁有原生的搜尋引擎,想把這個引擎交給搜尋引擎顯示。

系統碟硬碟複製(磁區複製) 複製我的硬碟,這篇也算是札記

檢測頁面載入速度 利用google提供的檢測工具來測試網頁的載入速度

我有話要說

>>

限制:留言最高字數1000字。 限制:未登入訪客,每則留言間隔需超過10分鐘,每日最多5則留言。

訪客留言

[無留言]

隨機好文

[jQuery] select 元件的取值及給值 html中的元件select,在jquery中要如何使用?

PHP for sphinx 函式庫安裝 PECL/sphinx PHP>= 5.2.2 已經能原生支援 sphinx,可是預設的沒有裝,我們得自己裝才能用

TFTP Server 安裝及使用 讓設備的網路設定檔或是韌體經由TFTP拷備出來,操作的方法

好用的3+2碼郵遞區號查詢系統推薦 網路上找到用地址輸入判斷3+2碼郵遞區號的辨識率不高,除了這個網站…

魔球中小女孩唱的歌 The show 魔球中小女孩唱的歌 The sh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