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讚] [會員登入]
109

[Analytics GA4] Google analytics 如何新增資源

Google analytics GA4中要怎麼新增資源?

分享此文連結 //n.sfs.tw/16197

分享連結 [Analytics GA4] Google analytics 如何新增資源@新精讚
(文章歡迎轉載,務必尊重版權註明連結來源)
2023-05-09 16:29:32 最後編修
2023-05-09 15:27:40 By 張○○
 

自動目錄

 

google analytics在2023/7/1日後會移到新的稱之為GA4的地方,舊資源會停止處理資料。舊的資源可以進行轉移並在過渡期改變代碼。

如果是新建立的資源,該怎麼做?

 

GA4建立新的資源

1. 進到 Google analytics管理頁,選取左下方管理,新增「建立資源」

 

2. 輸入資源名稱,名稱足供辨識即可

點擊「顯示進階選項」

 

3. 設定進階選項

右上角開關打開

輸入網址及建立資源,新版本的GA4請選擇第一項(如上圖)。

 

4. 填一下公司屬性及規模。

 

5. 選取關心的主題,單選。

 

按「建立」

 

6. 完成後預覽

捲到下面

 

7. 進行代碼設定

點擊「進行代碼設定」

 

8. 查看代碼並把此段code加入網頁中

 

此段code加入網頁中

 

完成,過2天再來看流量情形。

其實馬上就有資料進來,真的很厲害

已建立的資源該如何找到程式碼?

點擊管到選到該資源,點擊「資料串流」,選取串流後,重複上面6, 7, 8 即可。

 

END

你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CentOS7] 使用ip neighbor指令來偵測修改其他的節點 使用ip neighbor指令來偵測修改其他的節點

FIREFOX設定自己的搜尋引擎 在火狐上設定自己的搜尋引擎

[TCP] TCP關閉的四步程序 TCP關閉的四個步驟

[Analytics GA4] Google analytics 如何新增資源 Google analytics GA4中要怎麼新增資源?

[MAC] 香草輸入法 openvanilla+無蝦米 香草輸入法,一個能包含注音、倉頡、大易、無蝦米等眾多輸入法的輸入法

NMAP 掃描方式說明 Nmap 的幾種掃瞄方式

我有話要說

>>

限制:留言最高字數1000字。 限制:未登入訪客,每則留言間隔需超過10分鐘,每日最多5則留言。

訪客留言

[無留言]

隨機好文

使用Google尋找你的手機 這近發現google竟然可以用來找android的手機,而且不需要經過什麼設定或安裝軟體。

[MAC] 截取螢幕畫面的方法 截取螢幕畫面的方法,在MAC中叫作螢幕快照,英文是screenshot

談借錢 人借錢時手心向上頭向下,人還錢時手心向下頭向上

[Freebsd] 使用 ADSL 撥接上網 Freebsd上要使用 ADSL 撥接上網,該如何設定?

[CodeIgniter3] 解決無法上傳特定檔案(.sb2)的問題 上傳時出現The filetype you are attempting to upload is not allowed,要怎麼解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