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讚] [會員登入]

註解

阿飛為幾個名詞做了有趣的註解

分享完整連結 //n.sfs.tw/m10211

分享連結 註解@精讚
(文章歡迎轉載,請尊重版權註明連結來源)
2017-02-13 01:11:20 By Axer

時尚雜誌:就是月薪6萬的編輯去告訴月薪3萬的讀者,月薪12萬以上的人日子是怎麼過的。

兩性作家:就是一個戀愛談得很糟糕的傢伙去跟一群戀愛談得沒他糟的傢伙,講一些大家都知道只是沒人做得到的屁話。

房屋廣告:就是一群天天加班的廣告人去騙另一群天天加班的上班族,買一間他一天只能相處5小時卻要花一輩子去還的房子。

婚禮:就是新人只在意禮金、賓客只在意菜色、家長只在意場面以及服務人員只在意你們到底要不要開始上菜了的儀式。

微積分:就是一種在學校時好像很重要但出社會後卻不知學來幹嘛用的知識。

電視新聞:就是你看完之後會發現有七成是我們昨天已經在網路上看過的資訊。

男朋友:就是等他弄清楚妳剛才在氣什麼的時候妳已經在氣另一件事的遲頓生物。

女朋友:就是不太愛吃飯但很愛吃醋的難懂生物。

曖昧:你知道,我知道,大家都知道,但都要裝作不知道,就像電梯裡的屁一樣。

職場雜誌:就是專訪一些企業老闆來告訴廣大的上班族,不要抱怨天天加班,不要抱怨薪水低,千萬不要創業,創業很辛苦。

Facebook:就是一個改變我們吃飯習慣用餐前要先拍照上傳的網站。

做自己:就是一個讓不少人以為自己可以沒禮貎和沒教養的名詞。

黃燈:就是一種會讓台灣駕駛人腎上腺素激增猛踩油門往前衝的燈號。

我是為你好:對那些聽的人來說,那感覺上其實是為了你自己好。

分手:就是當時你會問他「到底怎麼回事?」,再過個幾年後你會問自己「那時到底怎麼回事?」怎麼會和他在一起。

單身:因為身旁盡是不成材的,就算是成材的也不知道骨子裡是什麼料,但最終的原因是他們始終不太相信自己的運氣會這麼好。

堅強:就是時間一久了,大家會忘了她有時也需要依賴人的時候。

相關連結

http://www.a-fei.idv.tw/blog/archives/2102?variant=zh-tw

END
你可能有興趣

使用Backupmp3 下載youtube的影片或音樂

想要下載youtube的影片或是音樂但又不想安裝什麼軟體,那麼試試這個用backupmp3網頁就能下載的工具

羅傑力安奈地圖。Rogeriana 地圖,目前已知最古老最精準的地圖

Rogeriana MAP, 1154年的地圖,目前已知最古老最精準的地圖

腦的耗氧

腦是人體中最耗氧的器官,消耗了25%的氧氣

免費的GIF maker

非常推薦這個免費的gif動作製作網站

YOUTUBE畫面出現綠色只有聲音沒有畫面

今天電腦教師的youtube突然只有聲音沒有畫面,影片都不能播了。

不會越切越大的線上切圖工具

這網站提供多個簡易型圖片修整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