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讚] [會員登入]
700

精讚的版面變化

▓此文僅作為舊文的記錄▓ 這篇文章為了紀念改版完成而撰寫。 原本的部落格是民國97年的作品,那時還是用舊有的技術來寫,很

分享此文連結 //n.sfs.tw/10143

分享連結 精讚的版面變化@新精讚
(文章歡迎轉載,務必尊重版權註明連結來源)
2016-11-04 00:37:23 最後編修
2016-11-04 00:27:40 By 張○○
 

▓此文僅作為舊文的記錄▓

這篇文章為了紀念改版完成而撰寫。

原本的部落格是民國97年的作品,那時還是用舊有的技術來寫,很多程式碼沒有寫很好,最大的原因是內文那時沒考慮清楚,放到了 iframe 裡面。這個設計非常不好,也是心裡長久的痛。所以11/28這天去參加了學校辦的網頁設計研習,學到了業界真正切版的技術。利用11/28~11/29兩天完成了主要的版型,11/30~12/1重新撰寫所有的樣版和修改相對應的程式,終於於今日將整個網頁改版成功。早上正想說應該改得差不多了,後來發現很多資料庫的文章連結還是連結到舊的URL,只好針對每篇文章修改資料庫中的內容。

現在我終於成功拿掉了 iframe的框架,大部分的樣版全部改用CSS,完完整整呈現我想要的樣子。


使用 2008.11~2009.12

這當中的差別就是精緻度,舊版的看起來只是一堆東西的組合。


原文 2009-12-01 15:56:59

接下來是版面重新設計後的內容,和現在的差不多,未來舊站會完全移除,所以在此做個記錄。


2009.12~2016.10

現在的版面


2016.9~現在

 

END

你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沒有非誰做不可的事,也沒有不可被取代的人 沒有非誰做不可的事,也沒有不可被取代的人

離人性越近,離人就會越遠的60個真相。 60個你應該懂的真相,別怪別人,應該改變自己。

問問題 問問題其實內涵很深,我悟了很久才懂。 有人問題的目的並不一定是想要得到答案,有時只是純粹想問問題..

勿意、勿必、勿固、勿我 孔子一生以四絕「勿意、勿必、勿固、勿我」要求自己,說來是個笑話

誰可以觸摸我呢? 誰可以觸摸我?觸摸我哪裡?我哪裡給人碰,哪裡絕對不行?

退休要幹什麼? 當我隨口說說我不要幹了,準備直接丟職呈。 「你不工作你要幹嘛?」同事問 這個問題就好像問一個即將要退休的人一樣: 「你退

我有話要說

>>

限制:留言最高字數1000字。 限制:未登入訪客,每則留言間隔需超過10分鐘,每日最多5則留言。

訪客留言

[無留言]

隨機好文

[jQuery] 利用load()來達成ajax的寫法 jQuery中利用load()來達成ajax的寫法,也有人稱他是假的ajax,作法就是..

如何在linux下執行java 原生的java應用程式可以使用簡單的方法在console下面寫出來,適合作簡單的應用

SELinux 常用指令和檔案 在Redhat系列中,Centos5以後加入了selinux,他並沒有這麼可怕,不必每次看到Selinux ,就想把他

安裝SPHINX支援中文 新版本的 sphinx 和舊版不同,網路上很多範例和教學是不能用的。此文是安裝和設定方法分享

TFTP Server 安裝及使用 讓設備的網路設定檔或是韌體經由TFTP拷備出來,操作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