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讚] [會員登入]
557

使用Wayback machine來查看以前的網站

你以前的網站長什麼樣子,想必你一定記得,但是越來越模糊,還好有人幫你把他記錄下來

分享此文連結 //n.sfs.tw/10452

分享連結 使用Wayback machine來查看以前的網站@新精讚
(文章歡迎轉載,務必尊重版權註明連結來源)
2020-12-16 22:07:31 最後編修
2016-12-19 01:56:59 By 張○○
 

現在要介紹一個重量級網站 WAYBACK MACHINE

WALKBACK MACHINE WAYBACK MACHINE 是一個非營利組織,座落在美國的洛杉機。這是一個全球歸檔計畫:

https://archive.org/web/

這組織從1996年開始,把"全世界"的網頁、文字、檔案、影片等作"影像"儲存。光聽就是一件很可怕的工作。總儲存約了2800億的網頁、一千萬的文字檔、3百萬的影片等。

來看看kimo在古代(1998)的長像

來看看yahoo在古代(2000.6)的長像

本站很高興的在 2017-01-20 11:50:02 這個網站的爬蟲有來造訪,那表示我們已不再是沒沒無名。

END

你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Jula] 開始.雜談.為什麼? 關於 Julia 的雜談

台灣佳光(台數科)、群健有線寬頻使用心得 我的台灣佳光(已改名台數科)、群健有線(TBC)'、中華電光世代ADSL、企業專線寬頻使用心得(台中)

如何開啟 .sqlite 的檔 如何開啟 .sqlite 的檔?

「許功蓋」的字以及源由 有玩過電腦一段時間的人,都聽過這個人(有一天我才發現7年級的竟然都不認識這個

超強姓名音譯網站 超級強,符合我所有需求

W3C 的檢測及規範 w3c和一個Mozilla基金會提供的線上檢測w3c的網站

我有話要說

>>

限制:留言最高字數1000字。 限制:未登入訪客,每則留言間隔需超過10分鐘,每日最多5則留言。

訪客留言

[無留言]

隨機好文

[HP DL380G7] 生效啟動第3,4片網卡/開啟或關閉內建的網卡 HP DL380G7 預設第3,4片網卡裝完系統後找不到,難道是壞了?要怎麼辦?

維修冰箱 維修冰箱

一個邏輯的錯誤刪了全部檔案的經驗 今天本來想做一件很簡單的事,但卻足足浪費我多一倍的時間,再加上刪掉我全部的檔案,原因只是因為我自己的邏輯錯誤。

精讚的版面變化 ▓此文僅作為舊文的記錄▓ 這篇文章為了紀念改版完成而撰寫。 原本的部落格是民國97年的作品,那時還是用舊有的技術來寫,很

[CodeIgniter 3] 資料庫的使用方法整理2/2 CI3 承襲 CI2,有很多的builder class可以用,依各人的使用習慣,有人喜歡一堆sql字串,有人喜歡用help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