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讚] [會員登入]
984

製作壓克力的紀念牌一

第一次製作壓克力的紀念牌

分享此文連結 //n.sfs.tw/10927

分享連結 製作壓克力的紀念牌一@新精讚
(文章歡迎轉載,務必尊重版權註明連結來源)
2019-10-19 08:25:58 最後編修
2017-03-20 22:44:55 By 張○○
 

區網劉組長要退休,單位決定製作一個壓克力的紀念品,我來畫圖,嗯,畫圖我最行了只要隨便畫畫就是得獎作品,這種紀念碑 (啊~應該叫紀念牌,要不然好像搞得像有人死掉一樣),只要把一張地圖套上幾個字就行了。

所以第一步,寫字,先寫在紙上再拍下來,用PS把他對比一下,就變成黑白圖了。「切在中縣」?唉啊,不懂別亂問!草書!草書!草書!

第二步,搞張地圖來,用PS修一修

第三步,把這兩個組合再加上文字;這步麻煩,因為要排得好看。

第四步,去火車站禮品行詢問,做好的圖因為要套不同的版,因為版型是固定的,要找這種能放長扁的圖的很難,比較多長高或是圓、橢圓的壓克力版型。問了幾家大多的版都不滿意,例如太薄、綠色難看、版型不配、太小、太大、太貴。最後找到一個不錯的,給了email,把圖檔傳給他,這步超廢時,花了一個早上,原本以為去-->然後把圖丟給人家->結束。

第五步,來回修圖,大概二次,因為我選的版是偏正方的長方型,所以字要調,最後定稿

做回來的東西,滿漂亮的喔~~~都是我版型選得好,沒話說。

這塊厚度是挑很久的,有10元的寬度這麼厚


原文 2009-11-25 16:46:44

END

你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安裝網路機櫃 一些小的網路設備需要有個家,興起了弄一個機櫃的想法

拆解沒用的驅蚊器 和同事團購的驅蚊器,號稱能趨走蚊子,效果很好…

更換加壓馬達 自然水流應該不會再有了,未來可能得依靠一樓的加壓馬達,建商附的加壓馬達從來沒運轉過,所以要換掉。

更換加壓馬達壓力桶 老家的加壓馬達壞了?其實是壓力變得很弱,該怎麼辦?

清潔瓦斯爐盤 瓦斯爐上面的金屬盤,用久後就會黑黑油油,怎麼清怎麼刷也弄不乾淨,今天我發現一個方法可以弄乾淨…

更換廚房檯面 每天都在上面使用了十二年的廚房檯面,我決定要把他換掉...

我有話要說

>>

限制:留言最高字數1000字。 限制:未登入訪客,每則留言間隔需超過10分鐘,每日最多5則留言。

訪客留言

[無留言]

隨機好文

談借錢 人借錢時手心向上頭向下,人還錢時手心向下頭向上

[Win7] 燒錄 iso 檔 在Windows7 中內建燒錄程式,可以直接把檔案拉到光碟機裡,再執行燒錄。

一個邏輯的錯誤刪了全部檔案的經驗 今天本來想做一件很簡單的事,但卻足足浪費我多一倍的時間,再加上刪掉我全部的檔案,原因只是因為我自己的邏輯錯誤。

[AS3] 物件加上超連結的方法 物件加上超連結,可讓使用者點擊的方法

[MAC] 好用的傳檔程式Commander One(可用FTP、SFTP等協定) MAC上好用的傳檔程式,免費而且支援FTP、SFTP、Dropbox、Onedrive、GoogleDrive、WebDAV等協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