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讚] [會員登入]
487

2019/9/22淨灘--彰化伸港

彰化野鳥協會辦的活動,這次天氣陰涼爽,我成果豐碩。

分享此文連結 //n.sfs.tw/13482

分享連結 2019/9/22淨灘--彰化伸港@Axer's World
(文章歡迎轉載,務必尊重版權註明連結來源)
2019-10-24 20:45:15 最後編修
2019-09-24 14:43:44 By Axer
 

這次參加彰化多家單位辦理的淨灘活動[1],發現彰縣的海岸真的是超級髒,我看真的是屬一屬二。

我挑了離台中比較近,而且是超級髒的伸港海岸。

現場可能比照片還要誇張,我看彰化要淨灘可能還要辦個五六次才有可能清得乾淨一點。

到了集合地發現很多學校的學生過來,是淨灘的主力,他們是在賺勞動的時數,我不是。

我選擇了一個非常遙遠的地方,遠離人群才是正確的。

我這個地方超級髒,可怕!

藏在漂流木和草堆中有大量的包裝瓶、保麗龍和垃圾。

來自浙江省的浮球,上面的文字「浙江省 海洋浮球制…」

短短一小片海岸,左右50m而已,我撿了五大米袋的塑料瓶、玻璃瓶、垃圾和六顆大浮球。

估計這次撿了大概100公斤的垃圾,不誇張。

走的時候拍一張。

彰化的海岸我認為至少要再辦10次的淨灘才可能乾淨一點。

同時,靠近海邊的公路和土地都很髒,路邊都是垃圾,陸上不乾淨就不要想海洋會乾淨。

彰化離乾淨還很遠很遠。

 

參考資料

[1]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eYq1aggkjRq_cu2uSgVk-gCR2y1neNZJ229YjOSW-A41XmtQ/viewform?fbclid=IwAR2cfG_k7PRvCtm7xN1Spx9sNlLgX36ffBsWJWJIY_AMUVv5Oc8CaejRmdg

[2] https://www.facebook.com/chcgtourism/posts/2215506108555007

END

你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現在吵的要死了退休制度,試算自己還要撐多久 現在吵的要死了退休制度,試算自己還要撐多久

台中市資訊組長年資 96~102學年的統計資料

來玩玩中市教育局棋吧 把陸軍棋改成教育局棋有沒有人想玩呢?

2019/9/22淨灘--彰化伸港 彰化野鳥協會辦的活動,這次天氣陰涼爽,我成果豐碩。

民國100年教育局搬遷 2010年12月25日(六)中縣市合併,原台中市的教育局決定移至豐原的陽明大樓,其他單位分別打包搬家..

2019/9/8淨灘--高美濕地 toyota辦的淨灘活動,今天太陽很大,快曬死了。

我有話要說

>>

限制:留言最高字數1000字。 限制:未登入訪客,每則留言間隔需超過10分鐘,每日最多5則留言。

訪客留言

[無留言]

隨機好文

笑話第6彈 八塊錢 正看雜誌的丈夫放下雜誌,看著太太… 丈夫:「我剛曉得,南非的女人每次房事完後,都會給先生八塊錢,這

民國100年教育局搬遷 2010年12月25日(六)中縣市合併,原台中市的教育局決定移至豐原的陽明大樓,其他單位分別打包搬家..

來玩玩中市教育局棋吧 把陸軍棋改成教育局棋有沒有人想玩呢?

根本不舒活的 SOHO 族 沒當過 SOHO 族的人,在還沒成為 SOHO 族之前最常想的一件事就是:「終於可以悠閒的在家工作」,後來才知這是最大的災難開始...

店奴 開店容易養店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