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讚] [會員登入]
574

現在吵的要死了退休制度,試算自己還要撐多久

現在吵的要死了退休制度,試算自己還要撐多久

分享此文連結 //n.sfs.tw/10506

分享連結 現在吵的要死了退休制度,試算自己還要撐多久@Axer's World
(文章歡迎轉載,務必尊重版權註明連結來源)
2019-10-25 00:06:59 最後編修
2016-12-28 12:09:08 By Axer
 

現在吵的要死了退休制度,試算自己還要撐多久,以某人為例大學畢業就進入職場,現年42歲,下學期末年資21

輸入你目前的年紀和年資,就可以知道如果新制通過的話,你要民國幾年才能退?

cantretire.xlsx

自己簡易試算一下就知道,民國六十年次的人無論師專或師院,才進入職場一律60歲才能退

59年次只有師專生一畢業就進入職場無間斷的人,可在111年退,唯一機會。

 

 

END

你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2019/9/22淨灘--彰化伸港 彰化野鳥協會辦的活動,這次天氣陰涼爽,我成果豐碩。

現在吵的要死了退休制度,試算自己還要撐多久 現在吵的要死了退休制度,試算自己還要撐多久

屈指神算--利用手指算出過去未來哪一天是星期幾? 我發明的方法:利用手指算出過去未來哪一天是星期幾?

台中市資訊組長年資 96~102學年的統計資料

2018台灣各縣市垃圾產量 突然想知道台灣各縣市每個月到底產生多少垃圾,研究了下統計資料。

民國100年教育局搬遷 2010年12月25日(六)中縣市合併,原台中市的教育局決定移至豐原的陽明大樓,其他單位分別打包搬家..

我有話要說

>>

限制:留言最高字數1000字。 限制:未登入訪客,每則留言間隔需超過10分鐘,每日最多5則留言。

訪客留言

[無留言]

隨機好文

笑話第3彈 員工 某大公司老闆巡視倉庫,發現一個工人,坐在地上看漫畫書。老闆最痛恨工人在工作時間偷懶,便問: 你一個月的月薪多少?工

中市教網無線憑證無效無法進入登入畫面的解決方法 目前中市教網的無線 TanetRoaming 因為aruba網域沒買認證,造成被大多數瀏覽器拒絕的情形 web-port

笑話第5彈 黑猩猩不小心踩到了長臂猿拉的大便....黑猩猩感慨地說:猿糞!都是猿糞啊!

郵票的增值、保值和貶值 此文為網路文章,來源佚失。(原收錄於2008-11-24 15:32:23)應有20年以上的歷史,內容寫得不錯,故收錄於

大老二中一條龍、同花順、鐵枝的機率 在某次打牌的時候,朋友提到一條龍可能一輩子都拿不到,機率很低,在爭論之後,我著手來研究機率是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