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讚] [會員登入]

電子焊接DIY的霸主-TQ95

平常在做電子元件的焊接時,最討厭的是一隻不靠譜的焊槍,發熱慢,加熱慢,忽冷忽熱。 為此我試了不少種,從60元、100元、

分享完整連結 //n.sfs.tw/m10279

分享連結 電子焊接DIY的霸主-TQ95@精讚
(文章歡迎轉載,請尊重版權註明連結來源)
2017-05-16 10:35:30 By 張○○

平常在做電子元件的焊接時,最討厭的是一隻不靠譜的焊槍,發熱慢,加熱慢,忽冷忽熱。

為此我試了不少種,從60元、100元、300元的,但都不堪用,甚至還試過瓦斯式的。

最後要介紹一隻電子焊接用的扛霸子:TQ95

不要小看它只有少少的150W,這隻可是不可思議的強焊,價格約在900左右,並不便宜,但千萬不要買到仿製品,效能會差很多。

包裝底紙正面

背面

重點在於這隻的加熱速度極快,溫度維持不錯,說明書說四分鐘預熱,實際上不到一分鐘就夠了

使用完可以用他附的套子罩起來,就不必擔心沒地方放。

頭是可以替換的,把他旋開後,還能清楚見到產地標示

這隻用起來真的順手,其他的焊槍就比較不太會用了。推薦給大家。

END
你可能有興趣

[Rocky9] 安裝node.js 18, node.js 20

原本的nodejs16在使用 quasar dev時出現錯誤,得升級成18版以上

[SSL] Could not read certificate from server.cer 的錯誤排除

在轉換ssl憑證時,出現無法讀取的錯誤,可是怎麼看憑證都很正常,該怎麼解決?

[Linux] 如何能知道我是什麼時候安裝系統的?

linux想知道什麼時候裝系統的? 不必憑記憶。

地圖填色的網站

我們想為國家填色不需要小畫家,這個網站能幫助你

[Linux] 列出所有目錄及所占空間的方法

想知道目錄下的所有目錄所占的空間大小?

[Linux] grep 排除特定字串

使用 -v 參數可以讓grep排除特定字串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