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讚] [會員登入]
1774

[Win7] 燒錄 iso 檔

在Windows7 中內建燒錄程式,可以直接把檔案拉到光碟機裡,再執行燒錄。

分享此文連結 //n.sfs.tw/10093

分享連結 [Win7] 燒錄 iso 檔@新精讚
(文章歡迎轉載,務必尊重版權註明連結來源)
2019-10-23 10:42:03 最後編修
2016-10-28 12:40:51 By 張○○
 

在Windows7 中內建了「Windows光碟映像燒錄程式」,如果要燒錄檔案,可以直接把檔案拉到光碟機裡,再執行燒錄。

但是要燒錄 iso 檔的話,用這招會把 *.iso 直接丟到目錄下,不是我們要的結果,如下圖,會變成這片光碟中有這個ISO檔。

所以要燒錄 iso (或是img檔),應該到該檔點滑鼠右鍵,選擇「開啟檔案」->「Windows光碟映像燒錄程式」

這樣就會把iso的內容,而不是iso本身燒到光碟裡了。


原文 2010-03-18 11:36:20

END

你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Windows] 查看dhcp客戶端 我們對DHCP client知道的太少,Windows如何能知道目前的租約及有效狀態

[Windows7] 什麼是System Volume Information,清除吃掉空間的備份檔案 系統的System Volume Information 檔案吃掉了我1T左右的空間,我該怎麼辦?

[Windows7] 移除IE10及移除IE11 Windows7 不得已的情況要移除IE11或IE10怎麼做?

[Windows2012] 新增使用者帳號 到了Windows server 2012就發現,在電腦的「管理」中,找不到帳戶管理的地方,原來是整併到控制台的使用者帳戶了

[Windows2003] IIS6(WIN2003) 中上傳、下載限制修正 IIS6 中為了安全性的考量,預設最大的檔案上傳大小限制為 200KB,要調整這個參數

WINDOWS 虛擬桌面、多桌面快速鍵 想開多個桌面,把程式放到不同的桌面,怎麼做?

我有話要說

>>

限制:留言最高字數1000字。 限制:未登入訪客,每則留言間隔需超過10分鐘,每日最多5則留言。

訪客留言

[無留言]

隨機好文

[MAC] 截取螢幕畫面的方法 截取螢幕畫面的方法,在MAC中叫作螢幕快照,英文是screenshot

[大型機台] 熱血高校躲避球 多少少年時光歲月耗在這個遊戲上,二十幾年前的那個時光,唯一想做的事就是把吃飯錢省下來拿去打一場五塊錢的電動,就算是沒錢也

此一時彼一時 我是不是易怒的人,其實我也不知道,總之我常會失控,不知道自己在幹嘛。這近生活過得浮浮的,不是很踏實,總會想太多,我甚至會

讓radio box 或checkbox 好按 在行動裝置下,radio box及checkbox變得很難按得到

[MAC] 好用的傳檔程式Commander One(可用FTP、SFTP等協定) MAC上好用的傳檔程式,免費而且支援FTP、SFTP、Dropbox、Onedrive、GoogleDrive、WebDAV等協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