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讚] [會員登入]
546

WINDOWS 虛擬桌面、多桌面快速鍵

想開多個桌面,把程式放到不同的桌面,怎麼做?

分享此文連結 //n.sfs.tw/15444

分享連結 WINDOWS 虛擬桌面、多桌面快速鍵@新精讚
(文章歡迎轉載,務必尊重版權註明連結來源)
2021-12-03 09:04:57 最後編修
2021-10-22 09:28:43 By 張○○
 

windows10開始支援多個桌面

尤其只有一個螢幕的話,多個桌本可以讓你工作更有效率。

按下面的「工作檢視」->左上角「+ 新增桌面」

 

多個桌面可以讓你更有效率,如果你會使用快速鍵。

在這個桌面中切換不同的程式  Alt + Tab   

呼叫虛擬桌面,展開多桌面工作管理: Win + Tab

切換不同桌面: Win + Ctrl + / (左右鍵)

░░░░░░░░░░░░░░░░░░░░░░░░░░░░░░░░░░░░░

快速新增虛擬桌面: Win + Ctrl + D

快速刪除目前的桌面(已開的程式會被移到旁邊的桌面): Win + Ctrl + F4

程式該怎麼搬移到不同的桌面?

有多個桌面的時候,程式要放到不同的桌面,該怎麼做?

下方「工作檢視」,然後點選來源桌面,程式會列在下面,然後把畫面拉到目標桌面即可。

 

備註

如果在多螢幕的環境下,建立多個桌面後,每個螢幕都會有專屬的桌面。

例如你是二個實體螢幕,建立一個新桌面後,你會得到再得到二個桌面,共四個桌面。

參考資料

[1] https://www.playpcesor.com/2015/08/windows-10-task-view.html

END

你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Windows7] 移除IE10及移除IE11 Windows7 不得已的情況要移除IE11或IE10怎麼做?

WINDOWS 虛擬桌面、多桌面快速鍵 想開多個桌面,把程式放到不同的桌面,怎麼做?

[Windows7] 什麼是System Volume Information,清除吃掉空間的備份檔案 系統的System Volume Information 檔案吃掉了我1T左右的空間,我該怎麼辦?

[Windows2003] IIS6(WIN2003) 中上傳、下載限制修正 IIS6 中為了安全性的考量,預設最大的檔案上傳大小限制為 200KB,要調整這個參數

[Win7] Ping不到的問題,讓別人可以ping到我的Windows 7 Win7 Ping不到的問題:如何讓別人可以ping到我的Windows 7電腦。

[Windows] 設定網路的優先順序 Windows 中多張網卡時的網路先後順序設定

我有話要說

>>

限制:留言最高字數1000字。 限制:未登入訪客,每則留言間隔需超過10分鐘,每日最多5則留言。

訪客留言

[無留言]

隨機好文

使用Google尋找你的手機 這近發現google竟然可以用來找android的手機,而且不需要經過什麼設定或安裝軟體。

如何在linux下執行java 原生的java應用程式可以使用簡單的方法在console下面寫出來,適合作簡單的應用

SELinux 常用指令和檔案 在Redhat系列中,Centos5以後加入了selinux,他並沒有這麼可怕,不必每次看到Selinux ,就想把他

好用的3+2碼郵遞區號查詢系統推薦 網路上找到用地址輸入判斷3+2碼郵遞區號的辨識率不高,除了這個網站…

[Bootstrap] Datepicker使用/Bootstrap日期選日期選擇器的使用 Bootstrap日期選日期選擇器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