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讚] [會員登入]
572

精讚LINE貼圖製作始末-- 我豬我驕傲

年初時想說今年是豬年,隨手畫了一些挫劣的貼圖,沒想到不小心就上架了,這篇做個繪製原由的介紹。

分享此文連結 //n.sfs.tw/13445

分享連結 精讚LINE貼圖製作始末-- 我豬我驕傲@新精讚
(文章歡迎轉載,務必尊重版權註明連結來源)
2019-10-16 21:18:33 最後編修
2019-09-09 15:39:43 By 張○○
 

自動目錄

年初時想說今年是豬年,隨手畫了一些豬的鉛筆稿件,因為很隨便,也是亂畫一通。

然後又拿毛筆隨便勾下,當作是自己用的挫劣貼圖。

草圖= =美化=>

這樣就算是當自己的貼圖,隨隨便便畫了十多張草圖,想說哪天再來上色

這一等就是六個月,到了八月時,心血來潮想說替其中幾張比較有趣的圖上個色好了。

於是挑了五六張出來清稿、去背、上色,然後變成自己的彩色貼圖,這只是一開始的想法,那時的想法並沒有想做成貼圖。

因為我以為做貼圖要40張,我鉛筆手稿也不過20多張而已,挑掉亂畫的不算,真正能用的大概15張不到。

但是這自帶貼圖只是一時興起的作品,有些真的是隨便畫畫,上色也是很隨便,雜點沒除好,線條粗細也沒好好的掌握(畢竟是毛筆畫的),可以看到中文還是用"書法" 亂畫的。

不知不覺把手上的稿上完色,湊了12張左右,在line中有時用得上。

沒想到,這種粗製濫造的自帶貼圖,在朋友圈中還得到不少好評,不少人都問我要不要做成貼圖?我想想還要做28張,這難度也太高了…

此外,一開始也沒想要做貼圖,內容也比較沒有特色,像是這樣

=模仿=>

或是 之類的。

當上,上面的貼圖最後都被我捨棄!

但我覺得我想畫的是一隻很懶的豬,懶到有點壞又不太壞。於是嘗試畫了幾種不同畫風的豬。

最後發現這隻隨便畫出來的豬風格我最喜歡,

很懶又很壞,但又很好笑。取名叫「哼哼豬

這時才決定把他當成主軸做成貼圖,此外,其它的豬朋(沒有狗友)當成陪襯。

為了做成貼圖,畫風和線條就要修改,最後做成貼圖的畫風就比較細緻。

 

對吃和偷懶有智力加成

哼豬對於偷懶和貪吃有極高的智力加成,聰明爆表,其他的事都是傻呼呼的樣子,

尤其做錯事時,那種心虛的樣子,真是會讓好氣又好笑。

連事後的道歉都是一臉好笑

他有一個女友,和皮卡丘有點血緣,稱之為哈哈兔,可是非常的有戲。

此次著墨比較少,下一彈會專門出一套以「哼豬和哈兔」為主軸的貼圖。

支線角色

師傅豬夫妻

 

整套貼圖都是有關聯,很多角色出現是互有關係,如果有興趣可以參考一下。

 

貼圖購買連結

https://line.me/S/sticker/9064770

 

宣傳及預告 DM

精讚LINE貼圖廣告-- 我豬我驕傲

 

 

END

你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精讚LINE貼圖製作始末-- 我豬我驕傲 年初時想說今年是豬年,隨手畫了一些挫劣的貼圖,沒想到不小心就上架了,這篇做個繪製原由的介紹。

精讚LINE貼圖-- 我豬我驕傲2開發搶先看2 第二套我豬我驕傲開發過程故事介紹搶先看之2

魔球中小女孩唱的歌 The show 魔球中小女孩唱的歌 The show

超扯童話血多-賣火柴小女孩 這個真的是太扯了,扯到一直笑,尤其是作者出來那段 因為他第一到第九會連播,笑滿累的。如果你看不懂的話表示你的大腦還滿正經

精讚LINE貼圖-- 我豬我驕傲2開發搶先看4 第二套我豬我驕傲開發過程故事介紹搶先看之4

海棉寶寶超泡杯演奏的sweet victory 章魚哥和海棉寶寶在超泡杯的演奏歌曲

我有話要說

>>

限制:留言最高字數1000字。 限制:未登入訪客,每則留言間隔需超過10分鐘,每日最多5則留言。

訪客留言

[無留言]

隨機好文

看懂DSUB DVI HDMI USB等各式影音接頭 看懂DSUB DVI HDMI等各式影音接頭

[AS3] 我做的唯一一個Flash As3遊戲UFO INVADSION [AS3] 我做的唯一一個Flash As3遊戲,是第一個也是最後一個,後來就沒再寫as3,不過as3還滿好玩的。

此一時彼一時 我是不是易怒的人,其實我也不知道,總之我常會失控,不知道自己在幹嘛。這近生活過得浮浮的,不是很踏實,總會想太多,我甚至會

讓radio box 或checkbox 好按 在行動裝置下,radio box及checkbox變得很難按得到

[Mysql/MariaDB] 查看資料庫所占空間 查看資料庫在磁碟中所占空間